小班今天終於出現了
三個月左右不見了耶
妳皮膚變差了點
嘴還是一樣機車
你這次真的很奇怪
消失太久了
低潮期來也不是這樣阿?
把自己搞的很忙
做三份工作?






你不是女強人耶
把自己生活填滿也不是這樣



我和小八都擔心你說.....
你說你感情有苦說不出
哀~
我只能跟你說加油囉!!!
感情這種事情
沒有人管的著
只有自己可以知道
而且你空窗那麼久才交這個男朋友
我們都希望妳是幸福的!!!!
你太獨立了
獨立到什麼都自己來
什麼都自己親力親為
在台北生活要小心阿
每次你手機沒有接的時候
都想說該不會怎麼了= =
之前都出車禍
拜託你騎車小心點囉
我還想要八十歲還看到你耶
你對朋友都很好
雖然我不一定可以跟你去澎湖渡假去
希望你去散心之後可以好好過生活
好好的照顧自己點
別把自己搞的那麼忙
然後都沒有睡覺什麼的
總之
不管怎樣
我們都在阿
你想要講的時候我們可以聽你講
人都會有一陣一陣的低潮期
過去了就過去了
你要加油唷!!!
大忙人事業做那麼大也要顧好身體
健康真的很重要耶~
希望下次看到你
不會過那麼久
你超久才給我回新竹一趟
跟以前比阿
差多了啦..








八點下班想說無恥齡也在竹北
正想要打給她
她就打給我了
說他們剛剛看到我在上班
我就說你幹麻不進來?
然後他爸還叫我帶咖啡過去咧= =
還是一樣搞笑就是了~
於是我就過去她家聊天
一進門吳家全家人都在
整個要嚇死我就是了哈哈
雖然都看過...
不過也很少都在的時候去
重點是今天是母親節= =
我媽咪去唱歌狂歡所以..
我到無恥齡家作客就是了
妳爸還是一樣好笑
一直在那邊搞笑就好啦



還拍了照片笑開懷是怎樣?
好啦好啦!!!!!!!
妳爸媽人都很好我知道
對我們也很好~
揪甘心耶!!!!
只是你爸可以再白癡一點沒有關係..




無恥齡說很久沒有去竹北夜市
都忘記今天是禮拜天有夜市耶
好久沒有去了



我們就說那就去晃個半小時就趕回來看敗犬
無恥齡把錢都買光光
買一個香香雞跟指甲油兩百元就沒有了
我幫佩蓉買了手機殼
記得自己來店裡跟我領取阿
哈哈哈哈~
乎~~
無恥齡六月六日畢業典禮
叫我們去參加
那我們六月十三日你也來好了啦
哈哈哈哈~
你們一家子都要參加你的畢業典禮耶
整個很愛你阿!!!
我知道你們家人感情都很好就是了
下次因該是去參加你哥的結婚喜酒吧?




總之你爸真的很好笑就是了
妳媽也一樣
難怪無恥齡你會這樣
哈哈哈哈哈
該不會我們到時候真的要進軍竹北夜市?
哈哈哈哈哈
我可以跟你去賣一些拉哩拉紮的
只是因該挺好笑的吧我想
你也這麼笨= =




最近挺多人來給我探班的
挺開心的
朋友們都要加油囉
大家都越來越忙了
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