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上班很忙碌
小班打給我跟我說吳健豪他們要開車去找她唱歌
於是...
我下班以後
就直接殺去台北夜唱
能說什麼呢
一天經過三個城市也很酷
中午在台中下午在新竹半夜在台北
小班阿!!!
你真的很誇張
騎車很危險
還好還好你沒有事情
每次聽到你車禍都快被你嚇死
只能說你這次真的遇到好人
不然很危險耶拜託~
下次太晚回去搭計程車啦
很恐怖耶我還想要跟你玩到八十歲
哈哈哈哈~




一到以後就去買燒烤
小班一直說很好吃
然後我們就一直拍照



拍到要沒有電= =因為我沒有充電..
小班食物一好
就不敬業的把相機丟過來
不幫我們拍了



就一直晃到就好啦= =
只能說他真的很餓一直吃




小班根本就是一個嗨咖
跟她唱歌很有趣
她很嗨~~
都沒有好好坐下來聊個天
改天你回新竹再好好聊吧
你遇到很多事情
相信你可以解決的
你總是那麼獨立
什麼都自己來又怕別人擔心的
唉呦~
有時後不用那麼強也是可以的
認識你那麼久了
你對朋友沒有話說
很好又講義氣又重感情
每次跟你們出去玩都沒有負擔
你們都很嗨一直吵
不對我一上車就被八比說我很吵
一直大吼大叫
哈哈哈
想到以前很多事情
高中國中的事情
都好好笑唷~~~
哪天有控
在一起回國中找老師看看
我很想念碧Q..
下次發神經病的時候
在一起去唱歌吧!!!
你上班要加油囉~
你林葉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