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就是因材施教
就是
因個人的特質和興趣去發展
去發熱去發光。。。
老師
就是要讓學生
啟發那些他的淺力和無窮的希望
而不是
規定一堆又扼殺了腦細胞的出發
倒底
要怎樣



大學了
怎麼還是一樣
台灣
難道教育就如此而已
我不懂
從小到大
台灣的填鴨式教育
教導了學生什麼
按部就班
幾點該做什麼
乖乖唸書
不了解。。。。
這樣
成績好
能代表什麼。。。
台灣
成績高低就是一切
是吧?




愛因斯坦
從小被當成笨蛋
愛迪生
從小就不受老師喜愛
在國外
那些小孩
不唸書
有自己的夢
去追尋
不會被當成怪物
更不會被扼殺住了靈魂
他們
一個一個走出自己
如果他們在台灣的話
現在
就沒有電燈的存在了




台灣
我不想對你失望
可是
我真的很失望又無力
新聞
我根本不想看
看了只是越悲哀的感慨
政治混亂
亂七八糟
那些政客我看了就不爽
台灣的經濟你們不拼
去亂搞有的沒有的
連奧運的聖火
你都要阻止
真是國際笑話
丟臉死了
你們這些老人家
五十年代的老人們
可以下台了吧
可以換個年輕點的去闖了吧
一直霸佔位置
台灣都給你們丟臉光了
政治越來越差
綁架案越來越多
暴力的沒有停過
笑話一籮筐的新聞
真是可笑
教育
給教育部長一亂搞
小孩越來越笨
書本簡單的誇張
為了自己的理念
亂刪改課本內容
這個不學那個不要
請問現再小孩給你們這樣一用
他們會些什麼
你們很自私
也不想想當初你們怎麼學過來的
為什麼要讓現在的小孩
接受不了該得的教育和知識
這樣下去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國家棟樑
未來
找不到希望





大學
越來越普及
素質
差距越來越大
也不想想
教師方面的教育
大學
哪個老師有多認真
哪個老師有真正的在教書
學生
哪個有真正的再看書
哪個有真正的知道自己在幹麻
大學
除了每天去上課
每天去聊天打屁
這樣以外
學到了什麼
學費很貴。。。。



感概
現在的老師
教學方式
都不能夠深入內心
不能夠
激發你的淺能
或者興趣
只是越上越無趣
越上越無力
越來越不知道
大學
到底在學什麼
未來
看不見方向
東南西北
每一條都是路
哪一條
可以正確的走
沒有人可以跟你說
更沒有人
可以在旁邊
教導你
提點你



如果你扼殺了
我們的腦袋
如果你壓抑住了
我們的淺能
如果你的作法
自私的綁住了思想
那請問
我們繳學費
到底在幹麻


這麼不開心
又學不到東西
還要被當
是怎樣





大學
只有溫麗芳
壤我深深佩服
深深的想要學更多
或許
我喜歡中文的關係
可是
他真的是個很好的老師
他會讓你
慢慢去了解
你該了解的
慢慢讓你
去找到
你想要的
而不是
抵制住你的思想
腦袋
每個人都不同
想的
當然不一樣
不能
扼殺了
每一個腦細胞
不是嗎





教育
政治
天氣
我快受不了了
這個世界
大轉變
都不一樣了
在世界末日前
我們可不可以再更強一點
台灣
不要再讓我們越來越失望。。。。

七年級生跳出來
七年級生不是草莓族
七年級生是有思想有主見的
七年級生也有自己的意見要表達
七年級生怎麼可以被五年級的思想抵押
七年級生要加油^^
我們是七年級生
我們有不一樣的風格
更不是你們幾零年代
可以了解的
請用不同角度
去觀看每一個層面
都是不一樣
都需要成長
不是嗎




活著
作詞:柯有倫 作曲:柯有倫/Skot Suyama 演唱:柯有倫


啊 看外面的世界多麼多麼的吵鬧
每天都是一些沒有必要 加上非常無聊的爭吵
人類真的有太多的需要 可是只會想不去做
所以永遠都得不到 讓我們討論討論 看看是否可以找到生命的解藥
哈 要不到不要哭試著笑 我想你會發現這個世界還是很美妙
屌不屌不屌不太不太重要 死神來臨時你還是會死掉
現在的我只想躲到黑洞裡 好好聽聽自己的心跳

啊 看 對不起對不起 看 對不起做不到
啊 看 對不起對不起 看 你們到底吃錯了什麼藥

我是為誰而活 是為了什麼
找不到出口和理由 為了什麼
時間又是什麼 是不是可以此刻停留 讓我喘口氣明天再說

現在的人是否活得很沉重 是因為心裡的話從來都不說
在哭的時候沒有人們在旁邊作問侯 等到離開時忽然一堆人來幫你做歡送
求神拜佛是不是會比較好過 Oh please 告訴我 我是頭真的好痛


再來一次的話我會選擇做人還是神 心裡的答案永遠不完整
還是老爸老媽說的準 乖乖聽話的小孩睡的最安穩
只可惜我不是 對不起 我還是很愛你們

我是我不是你 你最好搞清楚 我是我不是你
我是我不是你 你最好搞清楚 我是我不是你 你到底吃錯了什麼藥


要不要不到 不要哭試著笑 不要怕以後會 死掉死掉
要不要不到 不要哭試著笑 不要怕以後會 死掉死掉 no no



最近很愛聽
我覺得很好聽
柯有倫我支持他~快發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