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這句話
我銘記在心
因為
每一次每一個場合每一個不同的轉換
都是每一次的分離
我知道人要飲水思源
我知道人要心懷感激
關於我們在一起工作的這幾個月來
我們一起經歷了很多大大小小事情
不管是我們兩個一起被罵
一起悶到爆炸
在歐爸爸走了以後
我們兩個少了依靠
因為還有好多情我們都不了解
就開始一一的面對
經歷了很多很多
沒想到
妳選擇離開到另一個地方去
不管怎樣
我知道妳有很多很辛苦的地方
妳要自力更生
很多事情妳都必須想要自己來
再過一個月妳就要畢業了
是為了考研究所才在這的
當然上班的錢也要多一點
我也希望妳可以過的更好
不用在為錢煩惱
妳要加油


不管在哪裡
至少我們一起很開心的相處過
每次我們被罵
都可以一起互相打氣
都可以跟對方說加油
現在你們都走了
剩我一個要在那邊奮戰
我不知道少了你們以後
我會不會能夠適應
我知道的是我會不習慣
不過為了妳好
妳要過的快樂的
能夠好好養活自己的
就好好去做吧
加油唷:)
原本想說暑假我要去實習
還要幫妳上812的班
因為妳生日
我說不管怎樣我都會幫妳代班
ㄟ~~~
這樣看來
我是不用代班了吧
哀~~~
捨不得妳離開
不過沒有辦法
不想要起衝突
不想要撕破臉
妳選擇的就要好好的去做
就要好好的過的更好
不管怎樣
至少這幾個月來
我們上班很快樂
有好多難過和快樂
都一起分享
這就夠了
妳要加油
要更努力
我相信妳可以的
要好好勝任這個職務
讓自己更好
未來的路
再好好的走
以後結婚
也別忘記要給我一張喜帖
知不知道阿~~


都要記得回來唷
反正順路阿
哈哈哈哈哈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