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的這天回了外婆家一起吃飯
好久沒有回去新埔
他們看到我去都覺得我是稀客
哈哈哈我太久沒回去
過年以後就沒有回去
一大早我娘就一直呼叫我的名子
我整個很想要殺人的走出來
然後趕快用一用就出門
表姊們都到了
表妹沒有來因為他去高雄找男人
我真的很餓耶
一到就很想吃東西
阿姨就去煮了一桌菜
我只能說炒板條太乾我的天
我娘煮的比較好吃
我只能跟我娘親說抱歉
妳女兒我現在經濟拮据沒有買禮物送你
以後有的是機會可以送你
大人有大量
做了卡片和一束康乃馨和一個蛋糕
你也知道我很愛你的
雖然我不常對你說愛你
你到很常說你很愛我
讓我覺得很誇張哈哈
上輩子我們是戀人嗎
總之
天天開心過的開心
天天就是母親節
我相信你也不會特別在意節日
平常有做到就好了
我知道我不是個很好的女兒
總是愛往外跑家裡待不住
沒有很常時間可以陪你
總是跟朋友們出去不然就上班下班上課下課
只有早上出門會講一些話還有下班的時候
不過很感謝妳一直對我們的照顧
沒有你就沒有我們
這種愛的力量是很大的
母親最偉大了!!!
我們永遠愛你~~~



二姐都說這照片像"母子"?
唷~~~我想時間到了你自己也會發現這個祕密吧..



4點多騎著我表姊的車回家
<在此感謝我表姐讓我把車騎回家>
要赴約跟小八和她男人
小班沒有來真可惜
太久沒有看到你
而且你最近不知道是怎樣?
希望妳過的好好的
你把自己搞的這麼忙
就一定發生什麼事情
要講的話要記得跟我們講
別在那邊什麼都不說
還有你做那麼多工作要加油囉
乎~~~希望你感情事順利的~~




小八她男人開車載我們去劉媽媽客家菜包
我只能說真的很好吃耶~
買了一堆回家給我娘吃~
<回家以後我媽還跟我講說他知道很好吃= =>
小八也買了一些~
中壢夜市好久沒有去
難得比較少人
可以走很快就是了



吃了麻油雞麵線我就飽了我
還喝了什麼漂浮紅茶?
不錯喝!!!!!
妳男人在一中街打工很酷
很辛苦很累可是錢很多耶
乎~~~只能說要怎麼的收穫要先怎麼做吧?
看我上班都涼涼的= =
其實忙的時候真的很忙最近好忙錢也沒有比較多就是了
哈哈哈哈哈
小八阿!!!



我只能跟你講
妳男人真的很不錯
交往三年了吧?
畢業以後你們也可以好好維繫下去的
他對你很好的也很用心很有心
你就不要發什麼脾氣之類的哈哈哈哈
雖然你真的很白痴
可是我也知道你對妳男朋友很好的
恭喜妳這麼幸福
祝福你們一直手牽手囉!!!!!
還有你們養的狗辛巴
跟你整個很像阿哈哈
什麼主人養什麼狗
拜託!!!!!
下次在一起出來吧?
我跟妳男人背一樣的包包耶
重點是排牛肉餡餅的時候
還有一個機車騎士跟我們背一樣的= =
是怎樣?平常沒有撞包的說..
不過沒關係啦
妳男人也很好聊
她因該覺得我很白痴
你就一直說我是娘踢就好啦= =
雖然這是事實你也不要講那麼大聲
拜託~
大家都說我不講話很OK一講話整個破功
可惜我沒有辦法不講話
加上不講話太做作了
做自己就好啦
管那麼多
我們就是要開心大笑就笑
笑很大聲哈哈
每次跟你們出去
都很沒有形象
雖然早就沒有形象可言
下次希望小班可以一起加入
她脫離大家太久了唷
一直在台北忙事業
事業做很大.....
女強人唷!!!!!!!






PS:請問一下我哪裡像喬治?
狗屁咧~一直說我這張很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