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網路新遊戲-擇偶的八大條件~
2.被點到名的必須依照規定說出你理想情人的8個條件


<提示>

1.必須註明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是女~
2.必須點8個人和你一起玩這遊戲,並到對方的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請到我的網誌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玩過這遊戲,但又被點到名,可以不用再PO一次~



*理想性別
A/讓我遇到對的人再說!

1.和我有同樣是嗜好的人
A/可以有共同興趣一起去做也無訪,不然他有興趣的陪他一起去做,或他陪我囉!互相的啦!

2.務必遵守"三不"政策
A/不忠˙不義˙不仁

3.貼心、心思細膩
A/有時候還是需要的吧!這怎麼能夠少了呢?

4.孝順的人
A/孝順是基本的吧!這會加分囉!

5.脾氣好的人
A/我脾氣因該還可以,不用觸碰到點就好了,對方可以不用很好,要有個性一點吧!但爾偶要好一點嘿~但脾氣太差的也不好..

6.喜歡自己
A/不懂得愛自己的人怎會懂得如何愛別人


7.更喜歡我
A/當然!!也可以互相囉


8.要常常餵我甜言蜜語喔
A/多多少少要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