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什麼


我能做什麼


老實說


我真的不知道
而且很困擾
很痛苦>>>



未來
是一片渺茫
不能想像



不能想像
以後出社會
我是怎樣
我能做什麼
我是誰
可以幹麻
可以賺多少
可以學多少




世界如其大
我是如此小




沒有自己的空氣
可以捕捉


在各方面
我都找不到自我



如果讓我有興趣的
我一定會奮不顧身
往前衝>>>>
如果讓我喜歡的
我一定會不顧一切
往前衝>>>>
因為
我是這樣的人
前提是
我想要這樣做
我以後就是要這樣
我要得到


如果這三句都沒有出現在我腦袋
我只是在這
遊遊走走



小時候我有夢
長大了
忘了有夢
有多美



小時候我有理想
長大了
忘了理想
有多遠




我在跟自己搏鬥
常常
自我催眠
失敗



我像一朽浮木
漂浮在海上
失去方向




家人>>
我知道我愛我媽
我以後要孝敬她
我的表姐妹很好
我弟我以後要照顧他們



朋友>>
我知道我很愛你們
我會對你們死心蹋地
我知道你們的重要
我的未來絕對不能沒有你們的存在



愛人>>
我知道我渴望
我想找個人安定可以互相
我知道這個願望是最難實現
即使傷痕累累
我還是想相信愛情
這個動力可以很大的不能想像



WHAT I WENT


未來
不在蔚藍
在哪
可以找到
棲息








如果還有明天
(RAP:)
1990的秋天 演完最後一場
生老病死的對話 送來新的希望
下雨了 下雨了 那是你的眼淚嗎
將我淋濕可以嗎 讓我感受你的痛啊
笑我吧 不管黑夜是否太傻
笑我吧 走在邊緣只剩掙扎
笑我吧 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還有明天

1990的秋天 演完最後一場
生老病死的對話 送來新的希望
下雨了 那是你的眼淚嗎
將我淋濕可以嗎 好讓我感受你的痛啊
笑我吧 不管黑夜是否太傻
笑我吧 走在邊緣只剩掙扎
笑我吧 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還有明天
是否這個聲音你也能夠聽得到 希望我們的夢想永遠不會被忘掉
希望有一天 哈哈 OH~ 可以再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