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我已經22歲了
這麼多2~是怎麼回事?
一轉眼
時間這麼快的走過
再此
謝謝我娘親生下我照顧我愛我
讓我可以來到這世上
遇到這麼多人
遇到這麼多愛
在此
感謝給我祝福的大家
感謝電話講生日快樂的大家
感謝傳簡訊給我的大家
感謝留言版留言的大家
你們的祝福我收到了
我真的很愛你們
每一個每一個
寶貝們~~~~
雖然今年生日我單身了
不過~~~~~~
有你們在身邊
我真的很快樂
謝謝你們每一位
深深的感謝你們


首先
2月19日這天上班
我出去跟我媽拿晚餐便當
一進門
很餓的我..
們被擋住
我馬上撞開
結果有蛋糕耶
小丸子和金針花
很貼心的先幫我過生日
剛好
這一天也是我農曆生日
哈哈哈哈哈哈
正月25日
我媽跟我講的
哈哈哈哈哈哈



金針花很貼心的送我香水
因為我之前有跟他講過一些事情
失而復得咧~卡片很機八卻很不錯
哈哈哈哈哈哈



小丸子你很大手筆害我整個不敢收
ck從來就不是個便宜的牌子
雖然我知道你是vip
不過整個很貴重
你知道我這個人不愛欠人情的唷
你生日我會回饋給你的
不然真的太貴重了拉~
但是還是謝謝你~
我說我同事們人真的都好好!!!
啾甘心耶~
7-11也可以選禮物



我就選了sexy girl洗髮組
很香耶~哈哈哈哈哈




2月21日
佩蓉老大開車
無恥齡有事情沒跟我們一起來
丁丁要上班也沒有辦法一起來



阿伊、倫阿、佩蓉、我、兩隻狗
先到了內灣走走
好多好多人
先坐下來吃了一頓飯
很可憐



菜好少
也夠我們吃
因為走出去還要吃



那個什服務鈴
真的很白癡
是誰用的?
哈哈哈
阿伊很蠢



買個冰馬上掉在地上
我們笑翻天~~~~~~~
接著



馬上趕到了薰衣草玩耍
這邊更多人了
我們一直拍照一直拍
拍了一大堆
年紀又大了
很快的我們就累了
還很心酸的一起吃麵包和一杯飲料
因為我們不想多花錢
沒有辦法~
回程的時候
我睡死了



到無恥齡他家一起吃披撒
我只能說
他媽太好笑了
一直狂搞笑
說什麼狗為什麼一直抓癢
癢癢~~~~~
一直叫
笑死我們大家
切蛋糕的時候
無恥齡很積歪



硬是把我的頭用袋子套住
很機八的他們笑的很爽
不過
很開心的是大家都一起過生日


謝謝你們:)



接著晚上九點多
和豬肉會合





她很貼心的送我禮物和卡片
我們聊了一下




我就去mo家幫他慶生
她跟我差一天而已
她二一我二二



終於給他了一個驚喜
送了你新竹的icash
因為我記得
你之前跟我說過你想要
可是我不想給你素面的
因為我是新竹人就送你新竹的圖哈哈哈
挺可愛的啦!!!!!!!!!
接著......
我們就開始看畫皮
原本我想回家了說
因為......
奔波一天有點累
當我認真的再看畫皮
小宣跑了出去
我也沒覺得怎樣
依然認真的看電影
結果......



蛋糕一進場
我整個人傻眼
為什麼連我也被騙了= =
啾甘心耶~
可惜的是
我的相機沒有電了
照片傳好再傳給我囉~
我真的被你們嚇到
因為我很認真看畫皮
毫無預警的耶~
可是你們也知道
我這個人
有表達能力障礙
很謝謝你們:)



ps:太太你很會綁啾啾耶~只是我肥了有點緊哈哈哈



接著
2月22日



和狗腿幫的飯局
他們很慢耶~
讓我壽星等這麼久是怎樣
哈哈哈
拜託都認識這麼久了
可惜阿
阿旋和蔡ㄇㄟ都沒有回新竹
不過你們祝福我收到了啦!!!
多謝你們!!!!!!!
我只能說
星期五很難吃
哀~對不起大家哈哈哈
總之
跟你們吃飯就很開心
要爬山也太多人沒有去
不過
改天也要一起出來吃飯囉
阿璇等我們一起去台中找你


ps:小唐妹你的禮物很色情耶


哈哈哈~
晚上



就和阿伊倫阿逛街
我今天失心瘋
花了好多錢
馬的逼
把我下個月的薪水都花光了
我買了redwing先付了訂金
和一條hellz的褲子
整個就是超貴超貴的東西
我花錢花好多
花到我頭好痛
但....
有折價很爽~
哈哈哈哈
乎~~~~
早就想要買了
終於買到很爽
慰勞自己的禮物吧!!!!!




我希望今年畢業大家都有工作
我希望我好朋友都可以有另一半很幸福很快樂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一直這麼要好這麼好
我希望每年生日都有你們的祝福
我真的很感謝大家
真的很感動
謝謝大家
我下台一鞠躬:)
國小朋友、國中朋友、高中朋友、大學朋友、同事們、朋友的朋友....
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一輩子都是朋友
我真的很愛很愛很愛你們每一個
以後也要多多指教囉!!!!!
再次謝謝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