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明天就要考汽車駕照了
老娘我很心酸的在監理所網站上
做筆試...
我看到都快要睡著了
歐買尬...
我只能說
筆試過了就還好了啦
最好是路考也一起過
駕照趕快拿一拿
結束這個漫長的學開車
不然我可不想在一大早去學開車
整個很想要睡覺耶..


繳錢去學開車還要配合他的時間
很煩耶~
我可不想要我的錢白花了
這年頭錢難賺耶~
夭壽...


大家都覺得我很笨不會過
歐~
其實我沒有那麼笨阿= =
只是偶爾會出個小差錯哈哈哈


願主保佑
明天駕照到手
我看我就真的感謝上帝
這麼眷顧我
讓我接下來可以好好睡覺
也可以不用一直被取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