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接到電話~宅即便先生叫我去領包裹~
在我家前方的711
恩亨我會經過!!
想說是誰寄的..沒想到是小班ㄟ!!方塊的褲子和卡片!!謝拉!!
晚上打來和我說鬼故事
想要嚇死我
真的滿可怕的ㄟ
天押!!
小班可以去嚇人了
沒事蒐集這麼多鬼故事作啥
想嚇死我們大家
和芭比聊天
才知道
我們游泳課同天
厚!!!
這樣就不行借了
害我要浪費錢去買泳衣
不想要買
也不得不買
誰較明新游泳必修
氣死人
是怎樣
我不會游拉
也不想
真糟糕
討厭死了
哎呀!!
小班說他要叫大衛
或卓別林
綜合起來
就是大衛卓別班
超ㄆ的外號
聽起來就很帥氣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