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頭一天寒假到現在
給我七點起床.....
為了去佩蓉她家拿開工紅包
整個就是早起又早起
昨天和吳恥齡倫阿就說要去
可是都在考驗我們的時間賴床極限
終於我們打敗了睡魔
起床去拿紅包
好開心歐^^
吳拔拔人真的很好又超可愛的
之前也請我們吃加州
整個超酷的阿!!
歐歐~~吳拔拔妳還欠我跟吳恥齡牛小排耶~~哈~~
吳佩蓉妳一定會說我們很無恥
歐哈哈哈!!!!
一大早期去竹北載妳這隻豬
你們家開工
我們又賺了兩百元
整個很酷!!
可是
就在玩喜拔臘的同時
妳這個Bㄐ王
輸兩次
把我贏的都輸掉了
歐買尬的
妳的手氣也太被了吧
我真是不敢想像
其他的我不敢說
錫拔臘我很少輸的咧~~
贏了一百買個早餐也沒了
不過今天也賺了八百元
整個就是很開心
歐耶!!!!
說說說說
今天早起真是好樣的好
回籠覺一定要睡
上班都在恍神了


吳拔拔真是好人
優厚~~~~~~
謝謝你人真是好好^^


吳恥齡妳以後不要賭那個了拉
整個就是很差耶
天阿!!!!
世上那麼被的人就非妳末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