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九八七年的這一天我娘親生下了我
謝謝妳
讓我感受到生命和人生


這一年二零零八年的這一天
第一次有愛人和我一起度過
一起去吃飯一起去看電影
一起吃蛋糕一起說生日快樂
這是一個幸福






寶貝騙我出去很久
小c也很厲害把我騙的團團轉
後來一開門就看到寶貝準備好的東西
蠟燭、蛋糕、卡片、香賓、氣球
很感動
謝謝妳
妳都在忙著做那些東西
還要藏來藏去的
很開心


這一年過了就二十一歲
整個老了老了
謝謝我身旁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簡訊和電話
謝謝我媽咪和我家人
謝謝大家~~~~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