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竹北來已經一年多了
想起2007年十二月多搬過來
也過了一陣子了
那天有經過以前新豐的家
雖然租給新房客
也挺懷念那從小的家
不過都回不去了


我爸...
我有多久沒有看到他
跟住在竹北一樣久的時間吧
說真的
我早就不恨你了
或許是因為
你是我親人吧..
哪天如果真的會在看見你
我想...
我還是會叫你一聲爸爸..
雖然我從來沒有好好的認識你
也沒有好好的跟你聊過什麼話
每天見面也講不上三句話就吵
我總是默默的回房間聽音樂..
以前的我
很不喜歡回家
以前家對我來說是壓力很大的地方
也是一個很沒有安全感的地方
更是一個人就可以生活的地方


畢竟我跟我弟差那麼多歲
在家也沒有什麼人可以講話
以前我媽管我管很嚴
總是不准我怎樣那樣又怎樣
以前我爸跟我跟陌生人一樣
我總是不知道該跟他說什麼



以前總覺得朋友的家為什麼可以這麼和樂快樂
從小我就習慣我爸媽忙事業沒有空理我的日子
或許是因為這樣
我更知道珍惜身邊的人吧...
因為錯過的就會這樣錯過了吧...


現在搬過來也一年多了
也沒有什麼不好
房間小了點也無所謂
只是衣櫃真的小了好多= =
現在這個家還比以前快樂多了吧
因為我知道我一直有一個很愛我們的媽媽
會有一個人會關心妳幾點回家之類的...
其實那也算是一種幸福..


想到在搬到竹北前
自己在明新外面租了快一年的套房
一個人也沒有什麼不好
每天都在上班下班上課下課
然後跟朋友們出去然後去玩
就開始會懷念我媽問我幾點回家之類的話
以前覺得很煩不過那個時候聽到挺感動的...




我真的沒有想到
我第一次真正打人是打你
當下我才真正的討厭起我的性別
才覺得我沒有辦法保護我媽...
但是都過去了
我只希望
你可以別在跟以前一樣
整天喝酒賭博什麼的
以前的你雖然不多話
卻很認真的做事...
雖然已經一年多沒有看到你了
看到你的電話我也不知道打給你該說什麼...
不過你還是我爸
我不會真正的恨你
我只會怪你
讓上一代的恩怨帶到我們這一代來
都無所謂了
我只希望你
可以過的好好的
更重要的是...
我不是因為你的關係
而喜歡女生...
是我從小就這樣天生的..
不是因為看到你這樣才會這樣的= =


還有...
我永遠不會忘記
因為這一件事情
大家帶給我的感動與關愛
那種每次聽到看到都在哭
我真的很容易哭
或許太感性了點吧= =
謝謝大家~


畢竟
我們身上留著有二分之ㄧ是你的血液
這是改也改不掉的事實



其實以前我真的很羨慕我弟
不只是因為他是男生這單純的原因而已
是因為他擁有跟我爸媽相處很多很多的時間
那是我從小所沒有的....
不過..

我不會怪妳
年輕的時候你們只顧著賺錢養活我們
沒有考慮到那麼多
卻給了我所有最好的
只是當時我要的只是陪伴而已
或許因為這個原因
我就早熟了一點..
只是沒能幫妳分擔一些什麼
只知道做好我自己的事情就好了
雖然到後來書我也沒有唸的多好
說來還真慚愧....


總之
搬到竹北沒有什麼不好
我還挺喜歡這樣的生活
現在
只剩下出櫃這件事情在困擾我了吧= =
我才沒有那個膽跟我媽說這件事~
我超怕他會傷心絕望到昏迷= =
因為我是一輩子都不可能會結婚的..哀~
除非同性戀合法化囉!!!!!!!!
還有我賺很多錢我才敢...
不然成家立業是一件多重大的事情
那種責任已經不是你一個人的事情


雖然說
交往也會多了一份責任在身上
不過
結婚會多了更多份責任在身上



當然希望
對方跟妳在一起
是可以都過的好好的快快樂樂的
想要給的都可以給她的


所以是不是要多爭氣一點多努力點
往後才可以給另一半更好的生活..


或許
一個人快樂只是一個人的快樂
而我
看到我所愛的人快樂
就會有雙倍的快樂
所以我喜歡看到我所愛的人快樂
就是那句
付諸了一切只為了博居一笑吧~


就像一個人買東西是挺開心的
買到你想要的東西挺快樂的
心中卻又有莫名的惆悵...
而自己再買另一半的東西的時候
買到他喜歡的你會開心到飛上天
心中是開心到不行的愉悅



這或許就是
單身跟不是單身最貼切的感受了吧...


偏離主題了..


我希望
我所愛的人都可以健康平安都可以快樂幸福


我希望
我爸可以找回從前的那個他然後好好享受生活...


我希望
我今年畢業可以找到一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