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二十二日
每年這一天
只有這天會有很多簡訊和電話
總之
謝謝你們還記得我生日
尤其是很久沒聯絡的
都會傳簡訊和電話過來
在國外的朋友們
也不吝嗇電話費很貴的打給我
只能說我聽到你們聲音很感人
都快要哭了
謝謝你在日本還記得打來給我祝福
只是你的手機我無法傳簡訊給你
再給我一次號碼吧
在澳洲的佩蓉大哥超快就收到你簡訊的
超感人的阿
還有很多很多人
我的朋友們
我收到你們所有人的祝福
謝謝你們記得我生日:)


也很感謝幫我代班的人
因為他要離職了
還很好心在我快下班時候說要幫我上班
原本要半個月前說休假的
還是給我休假了
謝謝啦!!!!!!
很臨時的跑來了台北找好吃和野口
一年多沒有來了
挺懷念的拉哈哈
重點是看到你們很開心
我們去吃了飯也夜唱了
謝謝啦:)


現在早上六點多
該睡了
明天還要和阿伊倫阿吃飯
生日快樂
我又老了
謝謝大家你們都在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