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聲明我並沒有要批評男人的意思
我只是想要說話而已,最近身邊有一些事情發生....

男人與女人的不同
真的很不同吧?
不只是身體構造不一樣
身心和想法都不一樣
只是一直在尋找著
彼此契合的另一半


總是很多人說
男人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男人跟公狗一樣
我總是沒有太大的反應..
因為我也沒很瞭解男人
畢竟我身旁以女人居多
站在女人的立場看
總覺得
為什麼男人性與愛可以分開
就算
有些女人也可以..
但是
還是沒有男人來的多吧?
所位男性本色是這個道理嗎?
男人總是很喜愛不忠於一個伴侶關係
總是喜愛有了正宮還要有妾
看以前時代的皇帝有多享受就可以知道
男人有多想要被崇拜和享受被服式...
享受那種性愛的錯覺與多重關係的幻覺
或許要經歷玩過的男人才懂得安定的幸福嗎?
因為真正失去真愛的時候失去最愛的時候
才會真正的明白在多的女人都彌補不了她心中的地位
到頭來在求原諒求諒解
又會說了一句話
"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是阿~~
好像很無辜好像很....
當要做這些事情的時候
是不是就有所考量
後果?
平凡的幸福有那麼難嗎?
忠於一個伴侶有那麼難嗎?
不愛了就說阿..
為什麼要踏兩條三條好多好多船?
性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女人自古以來都處於卑微的地位
現在越來越有女性意識的抬頭
也越來越多女強人出現
性別可見不是可以確定能力的原因
女人談戀愛起來
可以很盲目可以很專情可以很愛
當一個女人真正的愛上了
她可以什麼都不要寧願跟隨著她所愛的男人
女人覺得愛情是偉大的是至上的
一定的年齡會這麼認為
等歷經了一些風霜和時間
又會有不一樣的看法和感受
性對女人來說很重要嗎?
是因為男人需要吧?
女人是為了愛而性
男人可以沒有愛有性
就算也有女人是可以一夜情什麼的
不過...
比例上男人比女人多吧?
女人外遇就會被批的狗血淋頭
什麼不守婦道不知廉恥...
為什麼自古以來
男女關係這樣的不平等?
男人外遇就要大方的原諒他
女人外遇就是顏面掃地丟臉到家
明明都是人
因為性別確待遇差那麼多?


男尊女卑的社會已經不再那麼明顯
確還是一直有一些問題的存在
身為性別的驕傲
有什麼好驕傲?

人是平等的
愛是平等的


我沒有辦法忍受不忠
卻也有人選擇一再的原諒


就像之前我媽一樣
她不停的原諒
換來的是什麼?


總覺得這是一種慣犯
有一就有二


除非真心的悔改也真心的愛上你所愛的人
你就不會用這種方式去傷害對方
因為你愛他
你就不會不忠來傷害他.......



不管是男人是女人
愛情
不是隨便玩玩的感情
愛上了請負責
無論中間過程中犯了什麼錯和爭執
請一定要記得努力
努力為了彼此改變
努力為了彼此更進一步
努力為了彼此更放心
更重要的一點就是
一定要忠誠
不能欺騙不能劈腿不能精神或肉體的外遇
想想看...
如果是你被你心愛的人這樣對待
你會有多受傷多脆弱


愛情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女人是為了感覺而愛
會因為感動而越來越愛
會因為相處而越來越愛
男人是為了未來而愛
會因為家庭而越來越愛
會因為擔當而越來越愛
會因為身為男人的責任越來越愛


男人與女人都無法逃脫愛情
而愛情帶來的痛苦
會因為所愛的程度而深淺
而愛情帶來的痛苦
卻不會因為時間的流失而永遠消失


所以有好女人後來也變壞
因為愛上一個壞男人
所有有好男人後來也變壞
因為愛上一個壞女人


愛情不就是你情我願的
不要輕易的利用別人的愛
來成就你的戰利品與征服感
愛是一個多美的事情
不該被輕易的被玩弄
也不該輕易的被放棄


不適合的就好去好散


感情
只有兩個人可以解決
男人與女人
永遠都想的不一樣
卻也互補著需要
各取所需..


而一樣的是
都需要愛
一份忠誠的愛
一份用心的愛


玩弄愛情的人
最後一定會有報應
這是我一直相信著


男人與女人
都需要體諒與互相
才可以走到最後一步吧?


別膚淺的用很感觀地方式去愛
那種虛幻的快樂沒有永遠...
因此失去摯愛是最遺憾的事情
不是嗎?


對自己的愛負責
對自己所愛負責
對自己該負責的都要負責....


道歉解決不了問題
只有面對問題
逃避也解決不了問題
只有面對問題
冷靜也可以緩衝問題
一直冷靜是很大的問題
所有的所有的問題
只有兩個人可以面對


只能說
男人女人
一生都為了愛而煩憂
一生都為了愛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