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早上承諾了他們的承諾
一起吃早餐...六點多就起床..前天三點多才睡...
到了以後他們都在收東西
滿滿的很多!!!就幫忙搬東西之類的
阿嬤的東西很多ㄟ~我們載去胎家~
我整個很台...俗氣死了~~~又很熱~~~
然後來回了三四趟~搬完了!!!
阿嬤和屁屁九點左右走了
我們說好暑假台中見
抱抱~掰掰~
後來我在胎家小睡了一下!!!
又把東西搬去MO家!!!我和胎也來回三次~
東西很重的我們兩個爬到四樓!!!手和腳都斷了...
汗流浹背!!!終於搞定後...
接下來又去全聯買箱子~胎和太陽要裝行李
於是我們很帥氣從前門騎車到女宿
好好玩喔!!!!
然後胎在整理房間~
我去在小堯去買午餐~買去胎家吃~
12點50分MO要去坐車!!
我就去載他!!!用趕的....因為都沒有停下來過ㄟ....
在火車站前抱抱~暑假回來打給我~我們暫時分離了
然後又騎去找小胎
MO有東西要給他
我就和胎也在樓下抱抱
說不要轉走喔!!!留下啦!!!
跟你說眼淚又要流下來了....趕快騎走...
掰掰!!!暑假一起打工加油賺大錢
再過來我又馬不停蹄的去柯達
因為玫晨要照相~身分證~奇怪我怎麼沒有?
照的超好笑的!!!我笑翻了!!!
然後已經快兩點了.....
兩點半我們要去六福村
於是我們先回家洗澡之類的
準備一下和等小班~
我一到家....走路都不穩...
頭超暈的....中暑了啦!!!!
{小班整個又在笑我那很久的暑假中暑事件}
忙太久了....整個又中暑了..
好熱好熱!!!趕快去開冷氣休息一下沖澡
好了一點!!!趕快的又騎車去集合
因為太熱了....原本要騎車的
就開車去~~~一開始那是什麼音樂啦!!我笑了~!
一路上~阿傑和F4很HINGH~雖然很擠~因為六個人~
我們要去玩星光票~六福村久違了~好久好久...三年沒去了ㄟ~
我、小班、玫晨、阿傑、王浩、F4我們六個開始玩了
一開始就來個旋轉木馬
哈哈哈哈
有趣!!!阿傑真的很色那什麼動作阿?笑死我們了
後來去玩那個風火輪
以前我沒在怕的~現在老了有點怕到了....
再來去玩大海嘯
我頭暈了
他們去玩火山歷險
我只能說你們真的很台ㄟ!!笑死我了~~
還完投籃機
六福村
很久沒去了
變了許多
還廉價了
一年一千多可以無限次數玩
是怎麼回事?
人也變少了
哈哈哈哈哈
最後八點我們以旋轉木馬為結束
好好玩喔!!!
音樂噴水還是一樣
只是不能用濕
所以沒有進去
晚上整個就累了
想睡覺了ㄟ!!!哈哈~
到新豐九點左右
芭比因為從南部回來趕不上
我們晚上去大茶壺吃飯
我快笑死了
你的嘴巴還是一樣強拉!!!
明天大家要去幫小班載行李回來
要去台北然後去白沙灣玩
我整個也想去啦!!!!!!
可是.......
抱歉了!!!!!就....不肯....
哀阿!!!!明天就沒有跟到了..
雖然我很想去...
謝謝你們嘿!!!今天整個很開心!!!

現在發現
我和墾丁很無緣
剛剛子婷問我
明天要不要一起去墾丁
我也沒錢
不然我今天就在墾丁了
因為阿璇有找我去...礙於錢的問題....
所以......
就你們大家就那麼快去墾丁作啥啦
我都跟不到啦
也等我打工有錢再去啦!!!

工作
要快點
我要工作
因為
我需要錢
我要相機
我第一筆錢
就是買相機

我要出去玩
繼續瘋狂
有錢才行
所以
要賺錢
工作
給我工作
我要賺錢


我這個人
真的很煩
總愛自己想很多
一個搞不定
我就會一直持續性煩他
因為我在乎
所以我會煩

我不喜歡這樣
我也不想要這樣
當沉靜下來的時候
就會想到
又沒有辦法
就會很煩
我也不想這樣
關係變成這樣
因為我很在乎
所以我會想很多
真是夠了啦!!!
畢竟
想到那些好的事情
想到那些經歷過的事情
沒有必要
為了小事情
那很丁點的事情
搞成這樣
是我錯了
在之前
都沒有說清楚
所以才會造成習慣
所以
我怪我自己
我錯了
這個我承認
為什麼
不會站在彼此角度立場想
每個人都有話要說的
講開比較好啦
我會反身過來想
如果我是你會怎樣怎樣
會什麼感覺
常常會用反身立場看待
看感覺會怎樣
所以不要怎樣
你們
可不可以
也反身過來想想
是你會怎樣
我認為這是互相
也會懂吧
我希望能夠維持
不想要奇怪的感覺
我不喜歡這樣
不然就算了
沒怎樣過
好好相處啦
其實
那真的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不是嗎
如果因為這樣
不值得啦

因為我在乎
所以我很困擾
我在乎
因為你們是我的朋友
我在乎
因為我想要繼續當朋友
我在乎
因為那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小事情
我在乎
因為我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