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太累了睡到今天中午
我就去小唐妹家打混
我們看猴子的電視超好笑的拉~
因為很熱就沒有出門
下午五點多我們就去竹北看二輪電影
我、小唐妹、她男友白目
我們三個很窮所以看80元的電影啦!!{阿雞四點多在育釀情緒要看世足不跟我們去看}
然後先去買吃的進去
網球王子整個很好笑~後面結局好扯喔~~
可是還可以看啦!!!
極地長征整個很好看
真人真事改編的
我哭了啦!!!!
那狗也太聰明了
好感人喔!!!!
哈士奇好可愛喔~又聰明~
南極的極光整個很帥氣!
總之就是好看啦!!!
中途阿璇很椎打給我
說他們被困在交流道..我笑了..
後來他們坐計程車回去
我們明天就要去應徵工作了
我、阿旋、旋姐、胎
小唐妹和阿雞明天就上班了
因為小唐妹他媽媽的公司缺兩個
我們都不能一起打工了
還好他媽媽很好
幫我們找了工作
明天要去應徵
希望會上囉
這樣就可以開始賺錢了
加油加油~~~~

明天下午佩蓉他們說要回忠信
優厚!!!!
我整個就很開心!!!
我要趕回來
應徵完要快點趕回來去高中

真開心!!!!
剛放假就很多事等我去做
加油加油!!
雖然有時候想到一些是有悶到
因為我不想要這樣
也不喜歡
還好你們陪著我
我只能說
有朋友們真的很好
跟你們說
朋友是要當一輩子的啦!!
謝謝你們嘿~~~
給了我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