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人
真的有病
神經病一堆
發什麼病
人家又不是在講妳
妳是有病嗎
胎小小
我真的覺得你留言板的人
有病
對號入座
白痴唷
沒有講誰
自己在那邊白目
還回的很蠢
笑耶~
瘋癲~
而且...
胎小小人很好的
幹麻亂講話
我為她抱不平
碼的
有種就給我留名子呀
好意思唷
敢罵人就要留你的名子
是怎樣
賤不得人唷
怕被ㄉㄧㄤ是嗎
神經病
真的很討厭耶
糊口亂講話的人
真的很積掰
自己也不檢討自己
笑耶~
還叫他去照鏡子
妳自己才去照鏡子咧
好意思唷
有種你就把大名留下來呀

沒種
還敢大聲嚷嚷
去你的




還有
最近有個怪人
我不認識你
還去留言版留言給我
什麼空機
我怎麼會有= =
而且
我又不認識你
世界上的人
怪ㄎㄚ越來越多
我的天~
那位人士
你可以去中古店
買二手的
不然你朋友比較近吧
是這樣。。



反正
世界上無奇不有
好好做自己
但是
別太怪異
想法和行為
跟上一般人的腳步好嗎



不然真的會被講
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