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多就起床
為了要跟大家去踏青去
車上我們吃了報廢早餐
然後到了苗栗天空之城
只能說
lo哥你開車技術好好唷
山路彎來彎去
我們都暈死了
終於到了以後



也太美麗了
就一直拍照
拍了一堆照片
好酷!!!!!



偶爾下了大雨
我們在裡面喝飲料
整個很悠哉



鳥人都不開
不然我們也想要去那裡吃
比較便宜就是了~




後來還去了勝興車站
因為離這不遠
就去了~



跟斷橋照了像
馬上上了車
到勝興車站
我只記得
很小的時候來過
就沒有記憶了..




我們一定要上演臥軌的戲碼



好好笑~~




大家因為我的關係
很可憐
要趕快拍照趕快趕路的回家
對不起嘿!!!我要上班.....




蔡ㄇㄟ我們知道你生日
還有用卡片給你



多有誠意阿!!!
哈哈哈
你要去香港玩耍了
我們沒有忘記你生日唷!!!!!
先祝你生日快樂!!
大家都很認真的寫好字
祝福你:)




好久沒有出來踏青了
走了很久的路
挺累的..
上班都快睡著了
下了班
還去趕上流行看變形金剛二
等了兩年終於出來了
果真太好看了
笑翻天了我們
場場爆滿
難得在新竹這麼晚
還看到一堆人
大家是怎樣
期待很久就對了啦!!!
值得讓你們去看就是了
只是說
要提早定位
不然
就跟我們一樣
做再前面第二排
頭要斷掉眼睛很酸這樣
好酷!!!!!


現在我快爆炸的在這打網誌
九點又要起床找工作去
這麼辛苦就是了...
乎~
我好想繼續當個孩子當學生啦..
社會人事壓力好大...
不過還是該繼續向前走
各位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