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期末考
都考一堆
報告一堆
真是很煩
越這樣
越不爽看
越想玩
越想逛街買東西
算是個發洩
可是我已經敗光了我的錢
整個發窮
要找我娘去買才是
哈哈哈


考那麼多
是怎樣
範圍那麼多
很討厭
一堆的考試
要來了
下禮拜
準備和書本廝殺


明天要看英文
每次英文課
我就睡著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真的很想睡
可以說
下午的一兩節
吃完飯
我就想睡覺= =
每次聽一聽我就睡著了
上次連班導的課
我都睡著==

我覺得我有嗜睡症



不過。。。。
期末考
各位同仁們
一起努力
我們要戰勝期末考
一個禮拜
衝壓~~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