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抱著感傷的心情去上課
因為很多人要轉走
也是最後一天
就要放暑假了
大家都要回去家鄉
就有點難過
我感傷著這樣
因為我難過分離


今天沒想到會如此
是我錯了吧
我不因該
在之前都沒有表態沒有表明
總是算了
無所謂
沒有必要
來帶過
笑了笑
就算了
可是
當一而在
再而三的連續下來
差不多的樣式
我累了
為什麼要這樣
把相信當成可以好玩的事情
反覆反覆的用傷了
我對你們的信任
我知道
只是開玩笑
可是也要有個限度
開玩笑也要有限度
以前
至少他們也會看臉色也不會太過於過份
所以我也沒有生過氣
點到為止就好
何必去測試脾氣度夠不夠
耐度好不好
也許是我錯了
是我該去在學習學好脾氣
是我該去學習耐心
是我該去接受那樣的態度
不是我要生氣
是態度的問題
是感覺的問題
為什麼都最後一天了
還要這樣...
我不在乎面子問題
面子能值多少錢
我也不在乎尊嚴的問題
尊嚴不能當飯吃
因為我在乎地不是這些
那不重要
只是
人有時候也有脾氣
不該理所當然
人必要該個性
不該如此
我不能理解
何必要這樣的態度
我氣的是那樣的感覺
當我途中
我想勸好我想說說話
可是又停止住了
我想觀看一下
是如何
會怎樣
沒想到
走的時候
再見也不說
影子也不見了
最後一天
就這樣
過了....
當我走下去
我感慨了
好像低頭或誰先開口
都是很難似的
有點失落

態度的問題
口氣的問題
如果是因為習慣
而造成的
我抱歉了
是我的錯

我還是我
個性還是一樣
以前到現在沒變過
個性很難改
也不會變
有人說我ㄋㄠ
有人說我懦弱
有人說怎樣怎樣
那是我的方式
我不喜歡吵
因為沒必要
我不喜歡爭
因為無所謂
那些無所謂的事情
不用去計較太多
我不在乎那些瑣碎的事情
沒必要



我很重視朋友
我很在乎
而且因該是雙向的
不想因為一些一些無所謂的事情
就打亂了那份感覺
那真的很無聊
也沒有必要
我不喜歡這樣
我不愛爭吵
更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也許是我錯了
我該好好檢討自己
好好反省一下
錯在哪裡
我錯了
才會造成這樣的局面
就連再見也沒說
就連最後一天
也這樣的莫名


下午去女宿聊天
聊很久很久
大家好多東西
行李很多
因為要分離
我整個很愛哭
我承認我愛哭
因為我不喜歡分離
那種感覺
很說不上來
再來又很多人要走
大二因該剩不了多少人
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的一起畢業
可是
你們有你們的目標
好好想清楚
再決定吧
晚上和小胎、小堯、翔翔、屁屁去快樂小吃
很好玩
後來去MO家
原本要出去玩的
都沒有錢
玫晨抱歉咧~~~因為時間不夠
害你還出來等我借車...
阿旋也抱歉了~~~因為太慢放學
工業區也下班了就改天才去應徵
明天祝你墾丁愉快...因為我沒錢...害我不能跟...下次一起去
暑假到了
祝大家
賺大錢
開開心心


痛心的一天
該冷靜一下
好好想想
反省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