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難得去看書
圖書館
久違了妳
太陽吳一大早一直叫我起來..
我被吵翻天
我就起床了
她給我回宿舍= =
我和胎就去覓食
然後去看書
和小唐妹一起
剛開始
我很認真
努力的再看12課
因為才剛上完
之前沒有考過
單字沒有被
所以...
我看了一個小時
兩點就睡著了..
我的唸書時間
和我睡覺時間
成正比= =
不知不覺昏睡
醒來三點
也不太想看= =





胎要買mp3給李素華
於是
我們去了竹北
晃了晃
買好了
又去吃飯
吃好了





綸綸又叫我陪她用頭髮..
我去了
回來已經七點多...
崔來用個小抄
現再已經九點多
等下倫要來打報告
唷~~
我的英文
要唸到什麼時候= =






我要去看書了
唷唷


不能在玩下去
越來越誇張
周公
不要來
我要認真唸書
我要及格
及格就好
不求太多
上次也及格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