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中文和心理學...
心理學....可以及格我就開心了
拜託!!!!給我ALL PASS~~~
下午心理學考完~奶瓶打給我~
我就馬上衝出去交卷...優厚!!!
整個很開心!!!
小公主就站在萊爾富前面
整個很久不見!!!看到他真開心~~~
雖然我們都有連絡!!
但是我還是非常開心!!!!
即使很累想睡覺的說...因為心理學昨天熬夜..也沒用..就也不會..
我們在保齡球館聊天
那奶茶真有夠久的
可以再慢一點阿!!!
後來...
我們又去女宿聊天
我們今天就一直吃一直聊天
這樣就很滿足囉!!!
整個很開心~~
哈哈!!!
後來奶瓶八點多才走...
我們聊很久ㄟ!!
整個很開心很開心!!!
很白痴的是我後來陪奶瓶去牽車
結果他要換眼鏡
然後就脫下隱形眼鏡
那合子沒有水
就幾個幾滴下去
我笑了!!!
我們兩個超白癡的!!
嘿嘿~~~
讓我想到好多事情喔~
小公主
暑假再見面吧!!!
哈哈哈哈!!!!
今天很開心
真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