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睡覺這個習慣
還是一樣戒不掉~比咖啡還難戒掉...
莫名其妙!!一無聊一沒興趣一累就可以立刻睡著~~不管站或坐...
真是神奇!!周公愛來找我
不要一直糾纏我
最近都睡不好
又睡不飽
很晚很晚才睡覺
因為我那天馬行空的腦袋
一點都不想休息
害我每天不知道在忙碌什麼勁
沒做啥事情
受不了受不了!!
寒假作業也沒有動工
請問
我在作啥拉
今天四點下課
馬上回家
我媽一臉驚訝和口氣的問我
天押!!你今天怎麼這麼早回家
奇怪ㄟ!!!
我就想睡覺
馬上睡著...
但是
我親愛的母親大人
一直在下面呼叫我吃飯
氣死我了...晚一點吃也沒關係押!!
害我睡意都沒有了...
吃完繼續上去睡覺
但是...
沒有入睡...
我的朋友都會打過來給我
叫我起床吧
每次打來都會說
你又在睡覺....
真的很會睡ㄟ..根本就是豬..
也許我前世是豬唷
哎呀!!
周公
別和我
"勾勾迪"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