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今天聽到很多人和我說!!真是感動!!謝謝大家!!
簡訊*電話*mail*即時通&MSN留言和丁東不停*直接大聲和我說*我會記得的!!謝謝你們!!


鞋鞋
手錶
衣服
rt巧克力
紅包
mary牌的鑰匙圈一對
mary牌的香皂
宅急便路上的禮物
打來一直抱歉說回來再拿給我的禮物

也許很久沒有聯絡但是總會記得這個日子的朋友們
總會在這個時候
給了很大的祝福
總會讓人
很感動
因為
你們記得這個日子
就讓人很感動
不管是用怎樣的方式來表達
都讓人覺得很開心
生日快樂
這四個字
讓人聽了都覺得
挖!!
謝謝你們都記得
記得我
而我
也會記得你們
像你們記得我一樣的記得
被我記得住的
就會記得一輩子的
真的

朋友們
是生活的快樂因子
也是快樂的因素

不能沒有朋友

真的不能沒有朋友
然而
朋友
是要交一輩子的
用心
用愛
去交的
即使不能時時關心
也不能常常見面
但是
總會放在心上的
就是朋友
所以
朋友們
我真的很愛你們
也絕對
不能少了你們
放在心上
我會一直把你們放在心上

謝謝我的朋友們
讓我長了一歲的時候有你們一起
雖然有些人分在各地
但是
祝福都收到了
開心
感動
謝謝
謝謝我的朋友們
在我長一歲的時候破費了
但是
當你們日子到的時候
我也將破費了

是必須的
必要的
破費
因為
我們是朋友
朋友們
真的感謝你們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