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要在公司渡過第一次無法休假= =
在幾天前跟最近就先小慶祝一下下
往年生日都是跟朋友唱歌吃飯
反正只要能聚在一起我就很開心了
雖然每次大家過生日我很熱衷
只是過自己的就害羞了點雖然那麼熟了哈哈哈
今年不一樣的就是已經不是學生這個身份
越來越明白大家越來越忙也都能互相體諒
今年還有一個不一樣
就是雙吳不在台灣
你們不在台灣生日就無聊了
每年都會在無恥齡家切蛋糕唱生日歌
每年佩蓉大哥都會載我們出去玩
每年我們幾個都會聚在一起過大家的生日
今年因為你們兩位不在台灣
就覺得很可惜又很想你們說哈哈




姐妹們謝謝你們風大雨大的
還冒著八度的低溫加上大雨
騎車一起去吃岩燒
不錯吃唷!!!有點貴耶~可是我不用付錢哈哈
大家很狼狽
因為下大雨新竹又是風超大的
穿著雨衣走到人家店門口再把雨衣安全帽脫下
我們都發現餐廳裡的人都在看我們
想說這麼冷我們還硬要來吃飯
哈哈哈哈哈
吃完了以後就像阿璇說的
像貴婦一樣可是又要穿上雨衣之類的很狼狽
只能說我不會開車真的是一個很糟的事情哈哈
今年收到的第一個紅包就是姐妹們包的紅包
可是打牌一打下去我就包回去了= =
不過可以聚在一起就超開心的
謝謝你們囉:)
每年也有你們在
往後每年也要一起過囉
沒有特別過吃個飯就很ok了拜託~
重點是大家都在!!!!!
希望下次別在這麼冷了腰壽~




昨天下了班睡一下就奔去中壢
豬肉和堯哥在那等著我
堯哥放假可以從軍中解脫比較久
特地從宜蘭坐這麼久的車來找我們
我只能說昨天冷到很誇張
冷到我整個頭快痛死人
雨這麼大又這麼冷
我只能說謝謝你們這麼冷還幫我慶祝一下囉
大學四年裡每一年都有你們幫我慶生
每一年我們都會去吃飯一起慶祝
每一年生日都是寒假剛開學的時候
每一年你們都很貼心的一起過生日
那天我們一起吃飯又開始打鬧
我們就一起說起大學的生活
上課也都在喇賽每天也這樣過
報告也是快死到林投我們就把她完成
重點是其中考期末考我們都會一起唸書
雖然快要死了才開始努力看中間我們都一直在玩
不過大家一起看書一起吃東西喇賽很開心的
大一我們還有去圖書館站位置
大二我們就開始在女宿看書
大三我們偶爾會一起看重點科目
大四我們就沒有人在看書哈哈哈
四年就像我們說的很快的就過了
發生了好多事情也經歷了好多事情
現在我們畢業了大家也各奔東西
不過沒有忘記的就是我們曾經擁有過的
我們比較沒有辦法很常聯絡
不過有時間有控大家都要一起吃飯囉
豬肉你很有心耶做時鐘給我
重點是那怎麼會有電?你很強耶怎麼用的妳
堯哥你很妙耶給我盆栽?哈哈哈
他說不用澆花她可以存活,只要偶爾餵一下水
米果我們也買好你的禮物了請你快點舉辦四月的聚會謝謝哈哈
總之,謝謝你們囉:)
要各自的從各地聚在一起很不容易
以後每一年也要一起過囉
大家都加油~




今天原本要和子婷和松鼠去吃飯的
但是子婷有事情囉
就和松鼠倫阿去吃飯
每年也有你們在
雖然今天吃的不好吃
倫阿請你把那本雜誌丟了好嗎
介紹的也太爛了哈哈
下禮拜才要和倫去找阿伊吃飯
今天是意外的一起吃飯
松鼠也很忙碌
不過統一待遇其實不錯
你要堅持下去阿
玩電動玩到手痛阿你!!
我還以為你會去台南找妳男人咧~
想到高中我們一起經歷一些有的沒有的
就覺得時間也太快了
我們竟然就這樣畢業了
我們竟然已經各自工作了
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不過卻很珍惜彼此相處的時間
大家都在新竹
還沒有嫁人的時候
有控再忙都要一起出來吃飯逛街囉:)



每年生日就會一直過到三月還在過
因為總是有人一直記得我是三二二
那兩位是誰我就不用提醒你們
我認識你們幾年你們就給我忘記幾年
拜託~我到要看看你們今年還會不會記得哈哈
我是雙魚座不是牡羊座好嗎= =
每年生日我都習慣跟朋友們去吃飯
20歲生日以後我們都已經互相包紅包沒有再送禮物
因為每年我們都要一起合買想禮物很困難
所以我們每一年大家生日都包紅包可以去亂買東西
今年開始我們就是要開始過出社會以後的生日
大家變的越來越忙碌越沒有時間可以相聚
但是有空的時候就約一約一起吃飯唷
姐妹們我的生日還沒到但是我要先說聲謝謝你們大家:)

以前每一年你們都幫我過
往後每一年你們都要跟我吃飯
因為一年裡只有這一天我可以很囂張哈哈哈
但是今年老娘要上班無法為所欲為
因為你們都說我一年只有這一天可以當老大
不管怎樣
先謝謝你們冒著大風大雨又八度的天氣跟我吃飯
老了以後過生日吃飯就好了
不對耶,每年生日我不是吃飯就是唱歌阿哈哈哈
我真是個老人家!


回顧一下以前年輕的時候:
20歲:












>




20歲是成年的時候,也是一直在慶祝
剛開始大學一年級都很好玩,也可能還沒有開始打工吧哈哈哈
劉女士只有這一年記得我生日還跟我出來吃飯
然後他就給我休學消失哈哈哈
吳大蠢這年也很感人的寄宅配到府上來
然後隔年就給我轉學了= =
大一是從我開始發起過生日,我們十五個全部生日都過了一輪以後
就開始各自攤慶生,很愛在那樓梯口慶祝耶~
而且我很悲慘要蹲著切蛋糕是怎樣?哈哈哈~而且那時候頭髮也太醜了吧~
想到大一大二我們每個禮拜都要去唱歌,誰失戀就去唱歌,好好玩~颱風天也要唱..


21<跟前女友過,我記得我有和大家出來吃飯,只是照片死去哪?>











我終於想到我二十一歲在馬可蘭多吃飯,還騎很遠在園區金山街,被佩蓉大哥他們罵哈哈哈
而且我還有和阿璇和她男人一起吃飯,這年我大二,我也有和大學的一起過生日阿~
我有和小班小八去吃星期五哈哈哈,還有那張久遠的照片別打我,我們去佩蓉大哥家照的好好笑
而且每年二月我都要去台北血拼和倫阿~然後花一堆錢買東西!!!還有,好懷念大學大家一起煮東西吃的日子
22歲:











去年生日要期末考,我只記得考完試以後他們就拿禮物給我,
想嚇死誰,還有去mo那幫他慶生,結果誰知道他們也幫我慶祝一番~
去年整個一直在慶祝= =可能因為是學生的最後一年了吧!!哈哈~
當然還有711的兩隻花在上班的時候忽然給我慶生起來



至於十八歲那些時候就不用回顧了
高中國中那些年代
不就是收收禮物吃吃飯收收卡片
心意到最重要
有卡片就很開心了
因為現在多少人不再寫卡片這玩意
親手寫的至少是有溫度有誠意的
從小到大的信件和卡片我都留著唷~好可愛唷~


原來我已經要二十三歲了
原來我已經越來越老了
但是
還是要麻煩我的姐妹們
以後多多麻煩囉:)
你們知道
我很愛你們的
每一個~
以後不管怎麼樣
再怎樣忙碌
都要出來聚一聚
因為大家工作的各忙各的
以後結婚還得了


時間怎麼這麼快
一年又一年的就這樣過去了
難怪人家說
時間不等人的
好多事情想起來都像昨天發生的一樣
是我太念舊還是記性太好
最近天氣太冷了大家要注意保暖
工作加油:)
還有感謝大家這好幾年來的照顧
從小認識到現在的朋友
還有後來認識的朋友
無論是誰我都感謝你們
因為我學到了很多也麻煩你們很多
你們也知道我很愚蠢會一直做一些很白木的事情
以後大家還是要相親相愛啦!!!!!
姐妹們,我愛你們的:)

ps:我亞太送修囉,請暫時先打遠傳感恩阿~
pps:我好想繼續當學生唷哈哈哈哈哈,學生真幸福阿~伊倫、學妹們你們好好珍惜這半年阿~
pps:今年沒有去佩蓉大哥家拿開工紅包耶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