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搬到竹北第一天
有點不習慣也要習慣
寶貝今天離開
下著雨
似乎是在說
我們該暫時的分開
我們不會分離
這是暫時的
寶貝
謝謝妳
這幾天妳很累
都要幫我搬東西
又要陪我上班等我下班
辛苦妳


和妳在一起時間越來越多
就越來越不想分開
我們說好
以後要住在一起
不管多久
我們都要等待
等時機到了
我們就住在一起吧
親愛的
時時刻刻
我都想和妳一起
睡醒有妳的擁抱
吃飯有妳的陪伴
到哪裡都有妳
就是快樂的



親愛的
這個夜裡
我好不習慣
妳也說
妳到那裡
回去了
也不習慣


竹北
我媽我弟都很早睡
就我一個人在玩
唉呦
第四台很過分
不幫我們拉線
我要裝電視盒拉
到底要找誰拉線拉
很過分= =


這個呼吸
夜裏的心跳
不在相同
這邊的空氣
不一樣了
地方也不同
時間過的很快
過不久
就要2008年了


聖誕節
不能和妳一起過
跨年
我們一起過


大家聖誕快樂
這個聖誕節不一樣了
因為
我有愛人了
有愛我的女人了


這就是最好的聖誕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