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學最後一年的聖誕節
大家決定一起過平安夜這一天
下午四點多我們一起用火鍋吃火鍋
好久沒有一起這樣聚在一起
而我之前也常缺席= =
因為上班和一些因素的關係
沒有趕上妳們的聚會!!!
不過這一次
很愉快很快樂
下午兩點多我先去買了烤鴨
快四點的時候大家才集合完畢
大家都好賢慧
哪像我都不會
看大家忙進忙出
煮的很愉快
也吃的很愉快
拍的更開心
就好快樂!!!!
沒想到
一轉眼
我們已經大四了
明年的聖誕節
我們都不知道在幹麻呢...




拍照的時候
堯因為做的很正很直
崔就說大家一起這樣照



結果拍的好好笑
還說要拿安全帽戴著照
於是



我們照了很蠢的照片
也拍了老師的生日影片
太好笑又白目
老師一定很滿意哈哈哈
只是影片在米果那
快傳來給我們笑一下
哈哈哈哈!!!!!
重點是
我們在煮火鍋的時候
要去加湯



然後把鍋子拿去煮的時候
那個墊著的墊子跟著黏上去
沒有人發現
於是一起煮
到後來聞到燒焦味
大家一直盯著看
才發現
什麼......
要著火囉
墊子在鍋子下面
大家笑翻天
沒有人有力氣去處理
過一會才說快唷不燃燒起來了



整面就燒黑啦
大家都笑翻了
記得之前我們煮火鍋
把鍋裡用燒焦= =
這一次更誇張
實在太有趣又好笑了吧~
哈哈哈哈




我們好慢才出門
玩到七點多才出發
八點多到會場
氣氛剛好挺不賴
原本一開始大家都不敢去跳
厚來玩開了
接火車什麼都來
好好玩唷!!!!!



我們學校音響真棒
舞台什麼的都不賴
禮物更不用說



謝老頭太幸運了
他抽到特獎ipod
整個很好耶!!!!



我們看到他上去都傻眼
然後再幫他尖叫
哈哈哈
旁邊的男士都在看我們...
拿去賣掉吧
因該可以賺不少
反正聽音樂而已
有可以聽就好了
是不是?!!!!!




最後還看到佩蓉他們
(要接火車的時候佩蓉就過來呼喊我!!!挖~~~你還看得到我耶我都沒有發現妳)
你們很嗨耶~~~~
連續三個禮拜都參加趴
不過我覺得
我們學校辦的比你們好耶
哈哈哈哈哈
就跟你們照一張
你們也玩的很瘋
重點是
哪個無恥的人捏我屁股
馬的咧
活逆啦




總之
今天很愉快
好開心
大學最後一年
最後的聖誕節
平安夜
是這樣歡樂的氣氛下過完了
明年要畢業了
想都不敢想..
希望大家永遠都可以這樣開心
未來也都要一起加油:)




ps:發現學校海報有同性戀的海報耶
挖!!!我們有專線囉????
什麼時候這麼關心起我們來了????
我們還真是弱勢族群耶......
悽悽慘慘戚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