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整理一堆東西
快累死人了= =
今天早上十點多
我媽和我弟就來搬東西
他們累的要死喘的要命
爬到五樓又搬下去就沒力氣
明天要繼續= =
我女人也幫我搬東西
還和我一起載東西去竹北又和我一起上班
她很心酸的坐在外面
又跑去溜搭
還給我迷路
女人很蠢可是人真好:)


這邊
從我剛搬進來的空蕩蕩
變成滿滿的東西
現在又要開始空蕩蕩
明天電腦要搬走了
我整個房間沒有東西
呼~~
竹北
要展開新生活
我只能說
搬家
很累


我的手
我的腿
我全身
很酸痛
上上下下
來來回回
一堆東西
搬來搬去
整理來整理去
我整個覺得很累



女人一直陪我到最後
謝謝妳
很愛妳
乖乖
有妳
就很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