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以前國中的朋友聊天
是同圈子的人
知道妳現在很幸福
也知道了妳對曾經愛過的人在想念
幫妳傳了簡訊
今天才知道
原來.....
每個人都一樣
每個人心中
都會有一股缺憾
是怎麼補都補不回來
也是怎麼開口都說不出口的感慨
從前陣子
我也一直在思索著這些情況
我自己
偶爾也會想起一些人一些事
就算..
有些人有些事錯過了就不在
那些遺憾
永遠是心裏的缺...


"我只想知道妳過的好不好,就當作聖誕禮物,告訴我:好或不好,祝妳聖誕快樂!!"
這是我幫妳傳的簡訊
沒想到.....
我會打這樣的簡訊..
有些時候
一些時刻
真的會想起一些事情一些人
卻不想打攪對方
只是想很簡單的
知道

過的好不好?
<它回傳我會跟妳說的:)>


沒想到
妳喜歡了八年的感情
到現在
還是在愛著
就算沒有在一起也無所謂
那種深刻的感受
你表明過
就夠了!!
或許哪一天
妳們會遇見
等到那時候
妳們可能都不在相同了
就算她身邊有另一伴
只要她是幸福的
我相信
妳覺對會很高興的



妳說
有個人對妳說
"我們永遠輸在起跑點上"
這一句讓妳打擊很大
讓妳討厭妳的性別
是女生...
我說
那又怎麼樣
如果一個女生跟妳在一起
只是因為妳像個男人一樣
那為什麼要跟女生在一起
女生有什麼不好?
妳又問我
女生有什麼好?
我不能明確的告訴妳
女生有什麼好.....
不過
我相信只要用心的愛
真心的彼此相愛
那種感動是不需要性別的分明
愛都愛上了那種感覺
不需要計較太多
女生有什麼不好?
我覺得...
先肯定自己吧!!!
既然上天跟我們開了一個玩笑
就把這輩子的身份好好做好
誰說女生跟女生不能相愛
只要彼此都幸福
那就好了吧!!!!


還有阿...

也是發洩的一種
別忘了
這也是人的本能
別忘了
該怎麼掉眼淚
別忘了
該怎麼哭泣發洩
不然
會很痛苦的
因為胸口會乍痛到不行



今天的談話
心有慼慼焉
其實
上個月
我也把我曾經的秘密跟她說了
說出來的感覺挺舒坦的
那也沒有什麼
曾經的喜歡是曾經的
過去了那過去是美麗的
我看見她現在很幸福了
我很替她高興開心著


而有一些
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訴說的
或許這樣就好了吧


最近也常常會想起一些人一些事
聖誕節
兩年前的我
一直很討厭聖誕節
現在並不討厭
而過去那些回憶
也都成了記憶
有一年我記得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還有哪來的蠢行為
做了一些現在想起來都會笑的事情
還好那個時候妳選擇是對的
現在我知道妳很幸福了!!!
我也替妳開心著


所以我聽到魏如昀的目光這首歌的時候會有一些畫面閃過
這些歌詞都寫的好好
當我愛上一個人 我會把自己遺忘
我最深愛的你 是我 全部的陽光

當我離開一個人 你卻還在我心上
用眼淚告訴我 我離不開你身旁

想念是淚水的重量 我很努力去抵抗
心卻痛的讓我依靠眼裡的淚光

原來愛像玫瑰一樣 有不能忘的花香
就算它枯萎了 那香味仍讓我收藏


尤其是這兩段
原來愛像玫瑰一樣 有不能忘的花香
就算它枯萎了 那香味仍讓我收藏

去聽聽看這首歌吧!!!前面有兩段歌詞沒有貼上


有時候
有些人
會造成心中莫名的遺憾
缺口是怎麼補都縫不回來的
當你很久沒有看見她
當你很久沒有聽到他的消息
妳會莫名的想要知道她的任何關於
會想要知道
簡單的那句過的好不好?
妳現在就是這樣的心情
我會想辦法替妳找到她囉..
她不是在我們學校
雖然是夜校....
我會幫妳問問的


當然
我也希望
她過的好
我更希望
妳可以過的更好


妳比我好多了
因為心中最大的石頭放下了
妳出櫃了耶!!!
我到現在死都不敢跟我媽承認這個事情
我害怕那種痛是他無法承受的
我知道我媽很愛我
就是這樣我更害怕她傷心....



到現在
還是很多人
不看好同性戀
甚至覺得我們是有罪的


當然
每個人想法不能改變
只能改變自己


當我們接受我們的性別
當我們接受了我們的宿命
當我們接受了這一生可能會有不同眼光對待
當我們接受了天外飛來的閒言閒語
當我們接受了我們是拉子
我們認真的看待我們自己
也對自己所做的行為負責
沒有愛的亂七八糟
生活沒有東倒西歪
沒有去偷去搶殺人放火
生命一樣珍惜每個階段
那....
你們能夠說我們是有罪的有錯的是不對的嗎
我們比任何人都渴望肯定和接受的感覺
我們比任人異性戀者都還要不安全感
當一一的衝破了所有的障礙
有時候還不見得會開花結果
更有可能遍體磷傷....
受過傷已後復原了又可能再次受傷....
好不容易的幸福得來不易
又要開始擔心
這樣的幸福是不是像夢一樣而已
又要開始擔心
這樣的感情會不會被家人發現..


拉子的愛情
不是想像中的脆弱
也不是想像中的亂七八糟
真心相愛的時候
請給予祝福吧..



每個人的心底都有一個缺憾
那個遺憾只有自己知道
當你開始有遺憾的念頭的時候
試著把感覺降到最低
去做一切你想要做的事情吧
不然到了幾年後
再回頭看
還是一樣遺憾..
或是更深的感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