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就是在奔波
跑來跑去
我都累了.....
吳太陽那是什麼東西
我跑來跑去
還被騙...
我笑了我.....


真的找了很久
我不看網拍的
我看眼睛都要掉了
還是找不到....
那是什麼挖高...
去哪裡買拉...
個人首頁的東西是什麼
我跟妳說我找不到
又不能複製照片
最近又很忙
忙裡抽閒狂找...
不過....
還是沒有....
就非洲的大象
這樣可以ㄇ
哈哈哈!!!
好歹我也找很久耶
真的遇到瓶頸了....
心意比較重要
就這樣
哈哈!!!
拜託
那還可以拿去給他保養耶
超高級的耶!!
不便宜的東西優厚~~但是我愛~~
不管怎樣
都可以拉
最近太操了
累死我了.....
孤乃
平安夜
聖誕夜
明天聖誕節
要去念電腦的東西
挖靠!!我都不會!!


我承認我個性很急
想要做什麼就會去做
想要幹麻就幹麻
偏偏最近很倒楣
要買什麼沒什麼
要什麼沒什麼
我笑了我.....
上帝
拜託照顧一下我拉
我會乖乖
優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