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十點多沒有課
回家睡覺到中午
起床我媽就煮東西給我吃
還弄好好
在外面一直大聲嚷嚷
說我很愛賴床不起床
然後拿一堆東西給我吃
吃完這個要吃那個
我媽都說我像他媽一樣
要一直問我要不要吃要不要拿給我之類的
他說他是孝女= =


我就說我跨年要出去玩
要過幾天才會回來
我媽也很好笑
說我不在家他們要怎麼辦
我就說你們可以去玩呀
我娘就說不知道找誰玩
明明就有阿姨他們
還有那些朋友們
雖然各有各的事情要做
可是每次假日或是禮拜五
他們都會聚在一起打麻將
我媽還說
我回家吃飯要跟他說
不回家吃也要說
這樣才好準備
我知道
我媽很疼我
我知道
我媽很愛我
我叫我媽去交男朋友
叫他不要傻傻的被騙
她卻說誰要咧
拜託~~~
你這麼正
是不是
哈哈哈
別說找有錢人
找個可以依靠可以愛你的就好了
你用盡全力來愛我們
為了我們
沒有找工作
想要好好安頓以後再說
工作雖然你找的很不積極
可是我也不希望你那麼辛苦
你總說
以後要給我養
很難
叫我能養活自己就好了
說著說著
聊了一些
很想跟你說
我其實...
不喜歡男人= =
因為你一直跟我提到以後結婚怎樣怎樣
有小孩怎樣怎樣
我就跟你說不可能
你一直覺得我在開玩笑= =
哀~~
如果可以直接表明的說出來
這心中的最大石頭
就放下了....


我知道
你是這個世界上
最愛我的人
妳真的愛我
就因該真的祝我幸福快樂
別免強我去談一個我不喜歡的感情
喜歡女生也沒有錯
女生喜歡女生也沒有錯
都是愛情不是嗎


你是最愛我的人
因為你是我媽咪
再來就是我女人
我也知道你很愛我


二十八號
我們兩個月了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