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的時刻
我看見眼神的閃耀
談話間我想像著未來的遠景
一步步慢慢走
好像有那麼一絲力量
可以慢慢走向上
當全部都被開啟的動力的時候
我想我會找到該走的方向


各位
我們都要加油
:)


我看到了
前方
這段路
還有很多日子要度過
還有很多
需要一起努力的時刻
把熱情
全部燃燒在這時
不多不少的年頭
準備
築夢


人因夢想而偉大
因為夢想而努力
不管有沒有成功
至少很認真過
一起揮灑那份年輕
筆下編織的夢想
藍圖及將繪出

一種很愉悅的心情
心頭上
蹦蹦跳的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