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來新竹陪我
禮拜二我去找她
因為禮拜三要去台中
為了冷后所以我們也去了
結果她竟然為了男人
忘記我們的存在
後來我們自己找公車回去
又坐回新竹



禮拜四女人跟我去聽演講
聽完就去海邊
還買了香腸來吃
因為她很愛吃




玩很久
走一走
還買給豬肉吃
就回家休息
晚上要出門吃東西
都沒有東西吃
我們每次出門不是太晚就是太早
每次店家都沒有開不然就是打烊了
好辛酸= =
禮拜五我要去上班
今天上班
想趕快下班
女人快餓死了
晚上我不再家
她都沒有吃東西
買一些東西也被吃光光
呼~~~~
下班看見妳
還真幸福
起床也可以看到妳
整個很開心
明天媽咪要來幫我載東西
要搬家了
房間全部都是裝一袋又一袋的東西
這幾天
就要全部搬過去
以後要找我要去竹北了= =
呼~~~~
離開新豐
還真不習慣



女人
好愛妳
有妳在的日子
都很開心
我們聖誕節不能一起過
有跨年唷
乖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