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去參加了組長的婚禮
整個很高級在國賓飯店
我們很開心的到了那裡
小玩子載我們去哈哈哈
十樓會場
整個就是很有一種感覺
挖~~~~~
組長要結婚了耶~~
平常嘴巴很賤整天ㄉㄧㄤ我們的胖子
他竟然要結婚了~~
重點是
竟然看到一堆立委還有民意代表之類的人出現
不然就是有送東西過來這樣
誇張的是
竟然有



總統府的致電
我們都傻眼
哇靠!!!!!
組長你還真是地方望族咧!!!!
總統都來給你恭賀



王金平也送了掛連過來
整個就是一堆政治人物




婚禮真是讓人感動的地方
看到會場兩個螢幕都在播放婚紗照
雖然我們一直狂笑他
哈哈哈



邊翻婚紗邊笑
因為太好笑了
而且我們門市的人自己一桌
吵不拉機的
好好玩~~~



店長人很好唷!!!



副店人妻是小丸子



金針花和她男人



憶萱也好久不見



育芳和她男人也有來



華哥是我們的夜班



大家都好愉快



我們是華盛門市!!
哈哈哈哈!!!!!!!
重點是
婚禮好感人
組長都一直哭
新郎比新娘哭的要久
真性情耶!!!




看到他們從小到大的經歷過程
到最後謝謝父母的影片
看到旁邊的人都眼框泛紅
乎~~~~
會讓人想結婚說
哈哈哈哈



結婚是一種責任
在當下那一刻
身邊多了另一種身分
多了一個伴侶
一生一世的伴侶
更有責任要好好對待另一伴
一起共度未來
相互扶持
真的會讓人在當下成長許多
結婚是一個歷程
讓人蛻變到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可惜的是...
拉子沒有合法化
我也結不了婚
想到以後要參加朋友們的婚禮
我想我因該也會哭的說= =
然後看到他們幸福快樂還真開心
再生個小孩給我玩玩
哈哈哈哈!!!!
才發現
我的禮金沒有回收的一天
因為都是我去參加婚禮
我又沒有婚禮= =



影片有些沒傳好
那個女生唱歌好好聽
可以去比賽
超好聽的阿!!!!





總之
看到一個平常很愛嚇我嘴巴很機車的組長
結婚了!!!!
還真奇妙
祝你們幸福快樂到永遠
一定會很幸福的
組長可是個好男人咧!!
只是對我們機車了點~~
對老婆可好的咧~
都在欺負工讀生
哈哈哈哈!!!!!
林胖子恭喜你阿
娶到一個美麗的老婆
還要去德國度蜜月
有沒有那麼好啦!!
記得要買東西回來哈哈!!




花童好可愛唷!!!!!
國賓好好吃唷!!!!!



大家難得一起出來
還真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