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想好了
結果就給我出錯
我整個要哭了...
計畫失敗==
不過
謝謝阿伯幫我寫字條
不然我的字那麼醜那麼好認化成灰我想大家都認得
謝謝你
當一切都ok了
上班也遲到
還給我嘴講太快的出錯...
在我踏出去的第一步想到
已經來不及了....
舍監我跟妳說妳不能那麼壞心
廣播一下我是不可以走是嗎?人不要這麼壞好不好?!!
害我匆匆忙忙抓了個路人甲
很誠懇的拜託他
不過....就給我講錯...
我懷疑我在緊要時刻都會出錯
天氣冷加上時間越來越快緊張的要命
脫口而出的讓我傻眼
歐買尬
不過...
謝謝妳
妳人很好還幫我拿上去
明明就住二樓
謝謝妳
雖然我很愚蠢的講錯==
結果好死不死
真的沒有辦法
就被發現了....
那請問
我請阿伯寫字條幹麻
我自己寫就好啦
我哭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