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有唸書
覺得!!!
良心過意不去~~
都不認真!!是怎樣~~
都沒有看書的感覺
一直在冬眠~~
是怎麼回事!!
很會睡覺耶~~
拜託!!
時間都給我睡掉了
分數都給我睡跨了
快點振作
現在還在玩電腦
明天不是要考英文嗎!!
墮落
不想要的墮落
卻墮落下去
沒有原因
就是墮落
不想唸書
糟糕糟糕!!

今天中文報告
我很緊張ㄟ
我知道老師很好
可是我看過的書忘記了
哈哈!!
寫的比較容易
說話對我來說
是很困難
因為要把感覺說出來
不是很簡單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所以臉都超級熱的
因為很緊張ㄟ!!
可是還好啦!!
今天還可以吧!!

最近
心情
不是很穩定
也會
想很多
思考
很多
腦袋押腦袋
你因該
快要爆炸了吧
最近
好多事情唷!
是我自己會想太多
會考慮太多
也會顧忌太多
更會思索太多
所以
最近
腦袋要承受不了囉!!
怎麼辦
哎呀~~

不想說話
真的
沒有話可以說
無言
無聲
我想
我需要

安靜
的去

很多事情
這樣
會比較好嗎
我也
不清楚
只是
腦袋需要整理一下
換個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