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八點
豬肉、崔、堯
來我竹北的家玩玩
我們在房間聊天
聊的很大聲
豬肉的裙很誇張
一直掉下去
乎~~~~


大家都為了工作
很少時間可以聚在一起
以後也要多點時間
好好的這樣聊天
因為很開心:)


現在搬過來
比較少人過來玩
以前三不五時
我那變成炬會場所
鬧哄哄
所以..
我想那邊的房客
因該很開心我搬走了吧
哈哈哈
拜託
我隔壁的在玩電動很吵
真是的= =



住這邊
還算ok
嗯哼~
有控有機會
來找我玩吧
哈哈~

這邊和新豐也很近
每天騎去學校也只要十分鐘
所以是還好
騎去新竹也不遠
是這樣是沒錯
有公車站在前面
附近有火車站
反正
滿方便的
有控來找我玩ㄅㄟ
哈哈哈
雖然不能太吵就是了
不過就是會不自覺得很吵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