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差不多和以往一樣的時間去撘車
只是不一樣的是
我們好久好久沒有去台北了
哈哈哈哈
九月到現在
真的有夠久了
台北
好久不見
還是一樣
店員都不理人
路上人很多
捷運站是要爆炸
火車站也是這樣




對的
感謝倫這位時尚公主陪我去找東西
先問了一些有得沒有的
就開始逛街
還真久沒有逛街
人都老了
還真累
買了一件帽踢
倫也想要買
那件是真的滿好看的就是了
黑白的我愛
店員還一直講是陳冠西什麼什麼的= =
有夠厚
台北就熱死了
我的頭在冒汗
整個人很熱
試穿的時候整個快燒焦
說真的這個冬天
好久沒有買一下
就去台北買一下
新竹的逛了好幾次都沒有什麼東西
衣服還真不好買
男生的太大女生的太小
好可憐
踢都不用穿衣服就是了





後來又買了一些東西
倫也買了皮帶
他可終於買了
哇~~~~~
晃來晃去
玩來玩去
都快累死了
阿伊才好
我們就去東區了
到了東區
坐在那
電話打不通
我還在想說是他手機沒有電
還真的= =
阿伊說看到我們都想哭了
哈哈哈





我們聊了好多事情
又在麥鐺鐺一直玩
只是我還真的很累
腳酸的要命
沒有力氣就是了
跟佩蓉連線
繼續聊天
後來就回家了
大家好久不見
偶爾聊聊天很開心
吳恥齡都不能來
她要跟丈母娘吃飯
哈哈哈哈
哪天有機會
大家在一起好好吃個飯
一起玩玩
真愉快



火車最近很愛底累
整個很慢
我們回到新豐
都十二點半了
呼~~~
累了


事情ok的感覺
還真好
哈哈哈


女人
禮拜二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