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想去市區看書
誠品
我好想念你


我下了課
就飛奔過去
我沉溺在書中裡
好開心


夏宇的詩好好
還有一些書寫的很有道理


有句詞
很美

你站在橋上看風景
看風景的人在看你
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
你裝飾了別人的夢


這四句詞
我好愛唷
與人分享
是種快樂



我試著從書裡
可以找到一些新鮮的刺激
可以從中領悟到原來這樣的道理
我看著那字句
我的心情好開心
原來從前的打工抹煞了我許多看書的時間
我都忘了停下來好好喝杯咖啡看一本書
甚至我可以再那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書中自有黃金屋
我感到
深深著迷


我愛看的是
我想要看的書
謝謝這些日子
我辭去工作
讓我找到一些我快遺忘的東西
讓我在和文字交談一些時間吧
不然就真的會辭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