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八點多
要去接無恥齡在湖口下車
佩蓉過來載我一起去
路上他買了食物在路邊先吃一下
就想說明天晚上要去吃飯要先定位<還不是幫無恥齡慶生>
就問佩蓉說ㄟ~查號台幾號?
他就說104~我就說是嗎?!
他就說110~我就打了= =
結果佩蓉就說你真的打囉?
我說對呀!!通了一嘟....
然後佩蓉就說妳白痴唷= =
我才想說對後!!!那是警察局= =
結果.....
就開始一直被罵很蠢= =
說怎麼有人這麼笨= =
然後他們就狂笑我= =
回到我家
他們開始亂翻東西= =
整個很機車....
我要跟你們男人講啦
都在欺負我= =
又再講一次我喝酒醉的事情
因為那天超白癡
一直打電話去講話而且很吵又一直亂講話....
就一直被笑= =
機車耶



吳佩蓉
叫我把110的事情打上來
他說我太笨了
挨~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超丟臉的= =
他們給我在吃一堆東西又在亂翻
我房間已經夠亂了啦
後憂!!!!!



別在一直講我以前的事情了啦
都過去了= =
別再提了
超糗的
夭壽耶


我要跟你們男人說
陳先生和魏先生
管好你們的吳小姐
哈哈哈
還有你們不要再學我了= =
一直學我講話和動作
而且連你們朋友都在學我更機車= =
我哭了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