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這世界的黑白
被一切的流言蜚語給佔領
你剩下些什麼立場去篤定
去相信...


過了那麼多個歲月的年頭
才發現人間百態是人間常情
有些人迷失在裡面出不去
導演著那一齣可笑的戲劇
再用自以為驕傲的自信表情
讓人做噁的無體頭地
厭惡的
嗤之以鼻



不想管那麼多是是非非
從以前到現在
就在遊走在黑白灰的地帶
不想太過於太超過太偏激


雖然最近太多心情掩飾了這一切的原因
我看著這一切人性發揮的淋淋盡致
感到無力惆悵也無力去多說
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夠了
明白是非的自然會明瞭
我很清楚什麼人該相信什麼人該不去聽
當一切道路為你展開亮光
不需要再反覆用針扎著抽蓄



人卻是最卑微又可悲的動物
總是喜歡用另一種方式表態
卻會說成另一種大道理


在真和假的社會
什麼時候徹底的看清楚照明
了解什麼該是永遠什麼只是暫時性
學不學的會分辨
那是自己的想法問題
沒有人可以逼著去趕鴨仔上架
更沒有人能夠剝奪這一切
只要自己覺得是
你能說些什麼



無力感
再這一刻
我完全不想去管
也不想理解
我有很多話要說
卻又懶的說
免得又被召謠



沒有絕對的錯
更沒有絕對的對


如果硬要在這個社會
去迷失自己那顆最單純的心
你就會失去所有最珍貴的
畢竟
被污染過的
要再回歸
是困難的



有人說出社會就是利益關係
這樣很可憐
請讓我看到有真心的往來不是只有這樣虛偽的表面而已



虛偽的要死
我想吐
反而不想要看聽
無所謂
我知道的就是會知道
什麼也不會包的住
有人因該在竊笑這一切
不過不會是永遠
因為一切都會被摧毀
那只是自己的最小世界



厭惡那種感覺
討厭那種虛偽


為什麼
不會去明白一點
你要的是什麼
請聽聽你的聲音


盲目的盲從
可笑


自怨自哀
可悲


當一切都只是自己打自己巴掌
就是一場笑話而已


不想揪寫這一切
也不會明白這些
因為
有些根本就是已經失去
完完整整的忘記
自己
最單純的內心


那樣
我替你
感到
悽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