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妳,妳這可悲又可恨的人。
之前都打給妳看的,妳到底有沒有在反省,算了~狗改不了吃屎。
妳以為妳可以玩人,妳以為妳可以傷害人,
妳以為人是妳的玩具,妳以為挑撥離間很有用。
妳,這個賤貨。利用人家對妳的好,說了一堆謊。
利用人家對妳的關愛,劈腿是妳的專長,
一次三個各說各話,那個人比較慘,被妳害了幾年,
妳少用同情心那招,用不膩嗎?
少在欺騙大家的眼淚,妳不煩嗎?
一個人對大家各說各話,妳就不怕說錯嗎?
被妳晃的的一愣一愣,是怎樣,妳以為我們是蠢蛋嗎?
我討厭這種人,我也恨這種人,
自己顛倒西歪就算了,還要害慘人,
浪費我們的時間和金錢及體力在一個不值得的人身上,
妳把它當作理所當然,把我們所付出的當成習慣,
於是妳持續慣犯,這一定不是一召一夕造成的,
專挑那些人去欺騙,連朋友都不放過,
虛偽的外表,假面的面具,給我拿下他,
妳不配再偽裝下去,因為只會害人害己,沒好處,
別再裝可憐,別想在博取同情,
別在用一樣的手段殘害下去,
妳憑什麼,得到關愛,妳憑什麼,得到愛。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妳以為妳現在才這樣,
俗話說,可悲的人必有可恨之處,
妳缺乏安全感又怎樣,代表妳一定要到處去偷心欺騙感情妳才甘願,
當我們為妳曾經那麼認真,現在想想都是浪費都是虛度都是個屁,
我的嘴頓時變好髒,真是噁心,因為妳的不檢點,殘害到我。
所有跟妳有關的記憶,我一點都不想記起,
而我,就是這樣的人,
別碰到我的點,我會對妳一樣,當妳犯到我,我會要妳接受妳應有的懲罰,
這是公平的,因為,這是因果循環,時候未到而已。
我承認我矛盾,我不夠殘忍,這樣已經對妳很仁慈,
我可以很狠,還不夠,別挑戰我的極限,我很累了。
因為妳,那一年真是夠渾渾噩噩,那一年真是夠憔悴不堪,
那一年真是非常不值得,那一年所有的東西都是浪費。
因為妳,是個不折不扣的表裡不一,愛演戲,
看妳這樣,我就是不爽,我就是這種人,怎樣,
我就是看不慣愛裝可憐愛做作愛演戲愛自導自演的敗類,
這種人,只是依附著別人生存,沒有愛就像沒有氧氣,
不斷的找人下手害人流血癒合不了的傷口,
憑什麼?妳以為妳是誰?
我就是那股氣嚥不下去,
我就是這樣,我不爽這樣的人徘徊在我身邊,
最好給我消失,因為我一點都不想看到妳,
那聲音那言語,一點都不想聽到,
全都是個謊言,根本就是不堪一擊的謊言,
都是個謊,從頭到尾都在騙都在演戲,
妳以為妳可以主導的了嗎?
事實被揭發的時刻,
真相知道的同時,
就是妳的報應,
妳該歸還原本不屬於妳的一切,
也該得到妳該得的懲法,
妳不夠愛自己,不夠愛惜自己,
妳也不夠格說話,說的都是狗屁,
妳更不能演戲,演的都是自以為的哭戲,
妳更不配有朋友,因為妳只會利用和挑撥離間,
所以,妳自己一個人就夠了,
不用去傷害社會大眾,因為妳不夠格,懂不懂?


別再用家庭怎樣當藉口,那怎麼那麼多還是好人,
別再用所謂安全感當理由,那怎麼還是不能專情,
妳沒愛過,哪愛哪個人,
妳只愛妳自己,妳只愛物值只愛被寵愛只愛這樣,
所以,妳只夠格一個人,
那是妳自作自受,別怪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