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豬肉和她男人來找我
嚇到我了說!!!!!
他們去買烏龜來養
好好玩唷~
後來倫也來了
帶狗的零食給我們家woo-no
謝謝你唷!!!!
原本今天上班很愉快的


到了九點多
有位中年男子出現
說他是阿華<我們的大夜>的爸爸
然後說他今天不能來上班要請假
我和副店就傻眼
說有什麼急事嗎?我們沒有大夜班可以代替他上班
而且也太晚講了要前幾天講還可以找到人
後來我們一直問原因
他爸就說因為他喝醉
我們兩個超火大的
副店就說前兩天他放假了
今天不來上班因為喝醉這個理由說不過去吧
而且現在我們要去哪找人
他爸還一直說他就是不能來上班
還說為什麼不能請假之類的
副店就不爽的跟他說好了他今天不用來上班
馬上打給組長和店長找大夜來代班
不然要我們兩個上夜班嗎= =
也太誇張了!!!!!!
還好我們是直營店
終於調到人了
還是很不開心


我們兩個就一直在那邊罵人
阿華怎麼一直這樣阿
他爸才誇張喝酒醉這個理由也敢講出來
所以說虎父無犬子這成語說的真好


這什麼工作態度
副店說他禮拜二就不用來上班了
拜託一直這樣搞我們要搞到什麼時候
每次都喝醉來上班
又每次都臨時不來

我們大夜都不久的耶
都不知道換了幾個大夜班


工作態度真的很重要耶
都幾歲了
還叫你父母親幫你講話
為什麼不自己講
而且這什麼理由
就算今天不能來
也該早一點講的
不然耽誤到的人上下班時間
根本就曠職阿!!
造成別人多大困擾
要一直連絡找人代班
大夜班最難找人了耶
更何況他比我們小說
怎麼天天在喝酒醉很誇張
哀....
這樣的工作態度以後誰要用你阿
不來就不來的
你以為你是誰
會造成多少人的困擾


如果會晚一點上班
我都會提前先打電話說一聲
如果我真的有事情也會提前找人代班
如果真的不行幫我上班我就會自己去上班
要離職的話我也會自己去跟老闆講
這個事情是不能靠別人來處理的
不能擺爛吧
不遲到是基本的
上班一定要遵守
不曠職更是基本的
不然會連累到更多人
重要的是沒有重大事情不能無故不來上班的
還不是自己講找什麼父母親
店長就說他最討厭用父母親的名義來請假
都是成年人了不能自己承擔點不能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嗎
還要這樣小孩子氣到什麼時候
不爽就不來上班
開心就來上一下
那你都不用找工作好了
工作是不會等你的
要工作機會的人多到不行
當你不行的時候
被否定了
就不會有人要僱用了
一些細節都要注意的
那都是基本吧
看來
他以後是進不了統一企業了
工作態度太差了!!!!!!!!


所以態度比能力還要重要
能力可以慢慢學慢慢磨練的
你的態度卻可以影響所有關鍵的一切


副店今天都快氣炸了
消氣消氣!!!!!!!!
我們又要沒有大夜班了
悽悽慘慘
金針花要去實習了
晚班又少一個人了
看接下來
又要用力ㄍㄧㄥ了
各位加油吧!!!!!
店長也很努力帶我們
這個店長比之前好太多了
都跟我們玩成一片!!!!!
上班的同事真的好重要
可以影響你上班的情緒
也可以影響整個店的向心力團結共患的精神
如果老闆好大家都會為了他賣命賣力
如果同事好大家上班就會愉快輕鬆多也會有默契
總之
工作的環境及同事都是很重要的
最重要的還是你的工作態度
就可以看出你到底有沒有心在工作上
到底有沒有責任感在你的肩膀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