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mo、曾太一起看了海角七號
挺好看的!!!!
今天看週刊在訪問導演魏德盛
好幾頁的內容我都看完了
真的很厲害!!!
那七封情書也是他寫的
我的天!!!!!!!
我真的覺得他情書寫的好好唷
加上日文配音也太棒了~
到後面我都快要哭了
可是沒有哭出來就是了
整部戲
都很鼓勵的成分
是要給大學生看的
還有找不到目標的
導演的組群就設在這些
看完以後
覺得他們都很努力在生活
電影裡面的每個人每個角色
都很努力扮演好自己的身分
也很執著自己的夢想
努力的往前衝!!!!!
再看看自己
連個頭緒都沒有
未來都不知道
就有點.......



或許是大家都說超好看非常好看
讓我對他期待太大
剛看完結局的時候
覺得還好!!!!!!!
後來又自己看了第二遍
覺得真的挺不錯的
日文配音的聲音也太好聽
配上那些情書的字幕
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茂柏真的好好笑~好可愛~
范逸臣的那句其實我也不差說的好好!!!
我也很愛聽他的歌,因為都是慢歌很好聽!!!
尤其是愛過了頭、再說、鋼琴....
他以前的歌到現在我都還在聽!!!!
女主角在裡面也很多幕都好可愛
很負責任的把所有事情都做好
就算他有再多的不愉快不爽
過程有大哭大鬧還是完成了
有始有終把一件交代的任務做完了


國片沒想到可以這麼好
多多支持國片吧!!!!!
導演魏德盛用盡全部的投入在裡面
他說一個景呈現出來只有幾秒鐘
不過卻花他們好幾天拍攝時間
又要搭場景
光那場輪船的戲
就燒掉了七百多萬
很多人覺得沒有必要
但是導演堅持就是要把感動給拍下來
那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
最後
導演的堅持和用心
反應出來的好評是值得的
他付出了多少時間多少錢多少心力
他真的好努力再往他的夢想前進
現在他做到了!!!!
一開始都要到處借錢籌錢拍這部電影
現在身價翻三倍了!!
值得你該做的事情
就該勇敢去做吧!!!!
放手一搏
這是我看完以後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