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七點多
和豬肉去了遠百他要買厚外套
哇!!!愛迪達好可愛唷~好便宜~
可惜我不能再買外套了哈哈~
豬肉穿那件很怪異
然後我穿他說很好看
另一件她穿很好看
我穿因該很奇怪
哈哈哈哈
結果繞來繞去
襯衫都好大我都不能穿
連童裝都很大唷怎麼回事呀= =
童裝好可愛唷~
我小時候都穿那種西裝背心之類的哈哈哈
帥氣的小鬼~
現在長大沒有那種東西可以穿= =




停好車在遠百外就看到古代牧羊犬和雪納瑞在玩耍
那隻大狗很兇兇步拉機的
大家都在照相我也要照一下
許同學很想要養的樣子= =
哈哈哈





後來很快速的達到目標就去吃東西
雙星甜不辣是新竹最好吃的唷
唷唷~~好好吃唷~~
才知道我中餐和晚餐都沒有吃
我看我最近是得了什麼厭食症
很沒有食慾= =
因該是在擔心我的臉
我的臉很紅在過敏
而且眼睛快痛死
我的又演紅布拉機
拍照也看不出來就是了
好不舒服
媽媽咪壓
這樣下去還得了
我照鏡子都快不行了我




後來我們聊了很多
也許就這樣了吧
好多事情不是光說就是有用的東西
很多事情也是改變不了的吧
如果清楚要做
那就這樣吧
不用干涉這麼多
每個人都是個體
或許吧
只是~有時候還是有點感慨就是了

PS:豬肉整天和她男人林同學吵架,重點是都很幼稚耶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