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別
作詞:卡卡 作曲:卡卡 編曲:Carman Lo

打開去年妳送的生日卡片 音樂靜止 旋律迴響在從前
曾經承諾跨過障礙牽手步向明天 可惜我們沒有明天

呆坐在妳最愛去的電影院 畫面依舊 只缺妳依偎在身邊
坦白說負擔不起人生複雜多變 怎麼忍心讓她揹著苦痛先到終點

妳消失後我害怕微笑 尋找不回那幸福的味道
無助的我躲在收集寂寞的城堡 淚忍不住氾濫
妳消失後我忘記微笑 或許真學不會強顏歡笑
思念都像肝腸寸斷 再下去只會崩潰在記憶的隧道

點一杯妳最愛的草莓咖啡 熟悉的香味 卻少了溫暖調味
剎那間心又扎了一下 如何面對 可以問誰 那種切身之痛無人體會



我以為我會過得很好 我以為我受得住煎熬
假設是一般離別 我相信我會撐得到



>>
現在換這首歌了
謝謝許同學贊助
哈哈哈


滿好聽的
有興趣可以聽聽
故事比較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