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開始上班壓力好大
平常不會做夢的我
竟然夢到我在上班的情況
讓我嚇一大跳
我可不想要回到兩年前
壓力大到狂失眠睡不著一直愛哭有憂鬱症的情況
還好自從我經過了那一關以後
現在我可以比較適度的去面對我的壓力和情緒


可能剛接觸一個新工作
對自己又要求
想要趕快學好
只是我唯一要先打敗的就是周公
周公先生可不可以離我遠一點
這樣我注意力很差集中不了精神
我自己很清楚自己的狀況
只要我想睡覺就會無法做事情
偏偏我日夜顛倒嚴重
到現在我好像習慣白天睡覺
上班我都一直很想打瞌睡
乎~~~
過著早上五點多起床晚上到家八點多
然後九點多十點多睡覺的生活
活像個老人家
還好朋友們可以一起出來逛街聊天會好一點
不然我會悶壞死掉
下個月要開始上夜班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
現在只要快上班前一天我就會很緊張
壓力是自己給自己的
希望快點適應學會以後
可以從容的過每天
乎~~~
放假的時候我又開始晚睡
我到底要日夜顛倒到什麼時候= =
我都快瘋了~
我可不想因為周公敗給自己
他乃奶的
我上班都不知道要對自己說加油我可以這幾個字
好像個白痴= =
畢竟我整個是很沒有自信的一個小兵
還有我一直無法戰勝瞌睡蟲
還有一些複雜的英文程式可能還不熟
他乃奶的
我才沒有這麼弱就被打敗
我必須走過這一開始的困難
為了生活為了錢為了未來
我怎麼可以再這第一步就輸了
他馬的我該鎮做點
我明明就不笨的拜託~
加油加油~~


上班以後的生活
就好懷念上課的學生時代
別再說學生有多愉快
那種沒有太多壓力的時間
我們都回不去了
我們現在每一個人都在為了自己打拼著
我們現在每一個人都在為了生活努力著
每個人都必須往前走往前進
我們只能互相鼓勵互相勉勵
他馬的好好賺錢存錢
老娘明年要出國玩耍拉~~~
2012年要世界末日我不想要一直在台灣拉
有目標就會有動力和衝勁
當自己快不行的時候
想著那些夢想和屬於彼此說過的
就會更努力加把勁想要往目標更靠近
給一個目標給自己
才會有衝勁阿~~~
人生苦短
努力認真過每天
充實樂觀看這世界
其實很多事情沒有這麼糟
就算我們偶爾會心情低落
套一句下一站幸福的話
"這世界還沒有太爛"
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無論前面問題困難有多大
但是衝破了突破了就是自己的經驗
也會讓自己成長很多
大家一起長大吧~~~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