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半起床準備出門去打一天的班
臨時工在煙波大飯店~我懷著緊張又開心的心情去那裡
我們是負責換贈品和遞東西登記客人
有十個工讀生還有台北的電子公司來的一群人
和他們聊天讓我獲益良多也很開心
有中華大學、元培、文化...的
有畢業的大四的還有和我們同年的






更有比我們大了十歲左右的
忽然發現和姐姐聊天
讓我感到他們人生很精采又充實
還有別校的大學生生活也很有趣
我發現我很愛聽人家講話
好像是從小的習慣= =
聽著聽著才會一起討論或聊起來




有一個31歲的大姐姐<看不出來= =>
和她聊天讓我覺得她的人生很快樂又精采
她問我幾歲
我就說二十歲
他就笑了笑說很年輕
叫我要好好存錢買基金和出國
她說他都是工作兩三年休息半年出國玩
她說一個人旅行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學東西很舒服很開心
他去了美國、芝加哥、夏威夷....
她說明年他又要出國開始玩了想到她就很開心
她說他不想要結婚綁住自己因為她是不婚主義
和她聊天讓我覺得可以獲得很多東西
他一直跟我講了很多很多
讓我覺得頓時心靈得到一種滿足
一種很開心的愉悅
那種我不會形容的心情


有句話
她說錢在賺就有了
年輕是回不來的
趁年輕要好好做一些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和充實自己
所以他才每次工作完又休息半年去玩去看
視野會更寬更廣想法也會更遠更大
這需要多大的勇氣
一個人去執行那個心中的夢想和理想
一開始一定都會害怕
每個人要跨過那一個關卡才會過得去
她說他第一次去美國一個人帶了七十幾公斤的行李
什麼都不知道英文也不太會
硬著頭皮去問去講
久了就會了解原來是這樣


其實人
好像都因為跨步出那第一步
才會損失了往後的美麗
也就是先苦後甘吧





那幾位大學生也很精采
有兩位很好笑的人
一直說自己是海棉寶寶和派大星= =
一直在那邊鬥我笑我就一直說他們很誇張
後來他們就給我亂取外號= =
他們講的故事更有趣
我整個快笑翻了~
人生真是多彩多姿
聽了真是有趣到極點
好好玩~~




另外中華的兩個也很好聊
聊到什麼生小孩的
我就快要笑死
真是恐怖想法的媽媽= =
有一個很想要生
卻不想結婚
有一個說要嫁人
可是卻也不想要嫁人
哈哈哈哈
真的很有趣~





另外那些公司的員工
各各都很好相處
人也很好
和我們講了一些大道理
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還有騙我= =
我就問他們你們公司的人怎麼都那麼高
<因為女生幾乎都165左右= =>
然後她騙我說因為公司規定要165以上
我就說那矮子沒有工作唷= =
他就繼續說公司門面的問題
另外又開始有兩三個答腔說
對呀!!!我就說阿~~~很誇張~~~
難怪他連工讀生都要160= =
可是我沒有160還偷偷跑去我是裡面最矮的
他就說那你站起來看看
我就站起來她就說~對耶~
害我很無言= =我也知道他們在開玩笑哈哈
我開的起玩笑啦!!!


又看到一電子新貴的人來來往往
外國人一堆
還有香港人
英文聽也聽不太懂
連查東西都全是英文
看了我的頭就痛
語言很重要吧
卻偏偏那麼不會= =



總之~
今天上班好充實便當又很大又好吃哈哈
是一種
內心的開心感油然而生
雖然中途我有一度打瞌睡
還好大姐姐們人很好都過來跟我聊天
他們還真好笑
我幾乎都在聽
只有和其中一個聊比較多





還有我覺得他們的主管人也都很好
哇!!!!!
那個公司的人很酷!!!


人生要精彩
是自己要去追求的吧
聽到他的故事
讓我開始想未來的人生
要怎麼寫才會不白費青春


大家都要加油
:)






以後有這種工作
我也要去玩
錢很少也沒有關係
可以認識很多不一樣的人
想法就會轉很多
也可以看很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