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我的妳
我總是很任信很愛耍賴又會發脾氣
我總是很愛撒嬌很愛裝無辜很愛讓妳沒輒
我總是對妳說很多善意的謊言
我總是沒有時間陪妳總把妳排在最後
我總是愛在心裡口難開明明很愛妳
最愛我的妳
妳總是把我打理好所有的一切
上班前幫我買好早餐
下班後還會煮東西給我吃
在家裡我可以很懶惰的當個"國王"
我一直是妳心中愛賴皮的"小王子"
<用這種形容詞真的很噁心耶我~>
最愛我的妳
世界上我想再也找不到一個這麼愛我的女人
除了妳
沒有人會這麼愛我
因為妳
是世界上唯一的老媽

最愛我的妳
妳總說我像個嬰兒一樣長不大
妳總是被我氣的哭笑不得
妳總是無私的奉獻無微不至的照顧我
妳總是寵我之於又不會太過於的放縱
妳總是這麼愛我
可惜...
妳無法看見我走近紅毯的那一刻
可想...
妳有多希望看見我"嫁人"
只是...
我無法完成妳的心願


我也無法遇到像妳一樣的女人
請別說我有戀母情節
那只是一個比喻
有人愛妳愛到這樣會對妳說我怎麼會這麼愛妳
那是一個多幸福的事情
重點是
可以在他面前毫無保留的
除了一些事情以外哈哈哈
平常我們都太ㄍㄧㄥ
在外面在面對不同人
都會有另一個自己獨立自主的一面出現
都會有另一個責任和堅強的心在肩膀上


最愛我的妳
就算我喜歡女生
我依然是妳女兒
我也一樣很愛妳
這是不會變的事實和定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